波士頓觀眾:神韻演出傳遞重要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8日訊】4月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波士頓的演出,讓觀眾們為之驚艷。他們表示,神韻除了帶來精采絕倫的表演,還傳遞了重要的信息。

療養中心經理Joe Roman:「令人歎為觀止,太棒了,豐富的色彩、中華民族以及歷史的展現,演出搭配的天幕背景,真是太棒了。」

療養中心經理Joe Roman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演員們的善,也看到了他們的熱情。(新唐人)

小企業主Dee Dinallo:「我們太愛演出了,繽紛的色彩、精湛的舞蹈技巧,舞蹈演員的柔軟度令人驚歎,整場演出都很震撼,很高興我們來了。」

觀眾們表示,演出中詮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舞劇,讓他們印象深刻。

療養中心經理Joe Roman:「我可以感同身受,儘管我們在美國有這樣的自由。演出中我了解了中國的歷史,看到中國人經歷了什麼,也看到他們堅守自己的信仰,這一切很了不起。」

小企業主Dee Dinallo:「舞蹈背後傳達的信息讓我深受啟發,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和那個讓人難過(詮釋迫害)的節目,都啟發我,讓我想要對他人更包容和理解。演出中傳達重要的信息,我們不只是來看舞蹈演出,也學到了很多。」

小企業主Dee Dinallo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要對他人更包容和理解。(新唐人)

他們表示,在舞蹈演員們身上看到了非凡的特質。

療養中心經理Joe Roman:「演出中我看到了演員們的善,也看到了他們的熱情。」

小企業主Dee Dinallo:「我看到了極致的專業和極致的美,也看到了神韻藝術家們對所做的事有著極大的熱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