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長出奇招 送非法移民去美國首都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8日訊】為遏止大量非法移民的湧入,美國德州州長阿博特計劃用德州大巴車,將這些非法越境者,送到首都。

週三(4月6日),美國德克薩斯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宣布了一項「前所未有的行動」,用以抵制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

德克薩斯州州長阿博特:「德州將提供包車,將這些被拜登政府扔在這裡的非法移民,送到華盛頓特區,我們將把他們送到美國國會大廈,好讓拜登政府能夠更快的解決這些被他們允許跨越邊境的人的需求。」

上週,拜登政府宣布,將從5月23日起,終止關閉移民庇護系統的《第42號條例》。這意味著過去兩年來,美國因為疫情而對非法移民設置的入境限制,將被取消。屆時,原本已經激增的非法移民數量,或將再次創紀錄飆升,甚至造成失控局面。

德克薩斯州州長阿博特:「國土安全部說,隨著5月份終結《第42條驅逐令》,聯邦政府預計每天有高達18,000名非法移民過境,這意味著每個月有超過50萬非法移民越過邊境。」

週四,阿博特通過推文再次強調了德州即將採取的行動,稱「拜登總統拒絕到南部邊境來看看他所造成的混亂局面,那我們就把邊境給他送過去。德州將把非法移民運送到美國的國會大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