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神韻超越文化 帶來光明愛和幸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6日訊】4月5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多倫多大學教授表示,神韻給世界帶來了重要的信息。

這是多倫多大學教授邁克爾.瑞爾(Michael Ryall)和妻子兩年疫情後第一次看現場演出。

多倫多大學教授 Michael Ryall:「我們選擇了最好的演出,太精采了。演出超越文化,帶來光明、愛和幸福,令人驚歎。神韻是我們在解封後看的首場演出,能看到神韻帶來鼓舞人心的信息和如此美的藝術,太棒了。」

瑞爾認同神韻通過優美的舞蹈音樂傳遞傳統價值觀。

瑞爾認同神韻通過優美的舞蹈音樂傳遞傳統價值觀。(新唐人)

多倫多大學教授 Michael Ryall:「很高興看到演出推崇的傳統價值。我認為這是現在每個人都需要關注的信息。演出傳達了所有這些重要信息,同時我們又享受到美麗的色彩、舞蹈和音樂,這是讓觀眾接觸這些主題的絕好方式。」

教授夫婦讚揚演出敢於觸及活摘器官這個嚴肅話題的勇氣。

教授太太 Hillary Ryall:「现在在中国发生了很多非常重大的事情,而很多人并没有关注這些事情,特別是將這個節目放在演出的上半場,突出了它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我們知道活摘器官真實發生在中國。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非常有力的方式把這個事件的信息傳遞給世界。」

多倫多大學教授 Michael Ryall:「我佩服演員們的勇氣,他們用舞蹈和歌曲講述發生在中國的事情,這些事情我們確實需要了解和關注。」

瑞爾希望朋友們都來看神韻

多倫多大學教授 Michael Ryall:「我迫不及待地想告訴他們演出是多麼美麗和精采,叫他們帶全家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