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商觀神韻感歎中華文化之輝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6日訊】4月5日晚,出版商丁恩·巴克森代爾(Dean Baxendale)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多倫多的第五場演出,他感謝神韻向全球觀眾展示了中共統治之前的輝煌的傳統文化,並以獨特的方式給人們帶來了最需要的信息,每個人都不應錯過。

出版商Dean Baxendale:「舞蹈的編排、音樂的旋律,整個製作都無與倫比。讓人非常激動的是,通過舞劇展現活摘器官的真相。」

出版商丁恩·巴克森代爾 (Dean Baxendale) 尤其欣賞神韻通過舞蹈音樂,展示了中共統治以前的傳統文化的真正面目。

出版商Dean Baxendale:「人們可以真正看到在中共奪取政權之前的中國,有著多麼輝煌的文化。將數千年的文化變遷展示給全世界非常重要,讓大家感受這樣的文化、這樣的舞蹈,還有其展現的精神元素,包括道德和倫理、如何對待他人、人性、分享和做個好人。」

巴克森代爾感受到,神韻演出充滿神性,讓他得到昇華。

出版商巴克森代爾感受到,神韻演出充滿神性,讓他得到升華。(新唐人)

出版商Dean Baxendale:「演出充滿神性、讓人昇華、感人肺腑,你從演員的舞姿和動作中能感受到神性。舞蹈呈現了歷史和天人合一,用非常靈性的方式展示給觀眾。」

聽聞神韻七個團全球巡迴演出,將傳統價值帶給全世界。他感歎,神韻以獨特的方式給人們帶來了最需要的信息。

出版商Dean Baxendale:「世界需要聽到這樣的信息。神韻風靡全球的事實證明其舞台藝術的力量,讓觀眾在享受藝術的同時明白演出要表達的內容。」

巴克森代爾說,所有人都不應該錯過這場藝術和精神盛宴。

出版商Dean Baxendale:「我要說,百分之百人們必須要看神韻,絕對無與倫比,他們將獲得難忘的體驗。他們將被舞台上表演打動並從中獲得昇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