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多倫多 加拿大政要恭賀演出成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6日訊】4月份起,神韻環球藝術團,將在加拿大多倫多著名的四季劇院,帶來十場演出。加拿大保守黨臨時領袖,國會議員博爾根,以及加拿大各級政要,紛紛向神韻送上褒獎賀信。

加拿大反對黨臨時領袖坎黛絲·博爾根在賀信中說:「二十年來,神韻藝術團以卓越的技藝、藝術性和優雅的表現力,吸引著國際觀眾。演出弘揚千年中國文化傳統,為年輕一代再現失落文明,頌揚永恆美德。隨著世界逐漸擺脫曠日持久的全球大流行,我知道這些令人歎為觀止的演出,將給帶來急需的鼓舞和希望。」

坎黛絲·博爾根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以卓越的技藝、藝術性和優雅的表現力,吸引著國際觀眾。(新唐人)

多倫多市議員詹姆斯·帕斯特納克在賀信中說:「感謝神韻讓這個多元化的城市,有機會學習和探索中國文化的奧妙。」

詹姆斯·帕斯特納克在賀信中說感謝神韻讓這個多元化的城市,有機會學習和探索中國文化的奧妙。(新唐人 )

省議員克里斯蒂娜·米塔斯來自華人聚居的士嘉堡中心選區,她在賀信中寫道:「神韻之美,用任何詞語來形容都不為過。去觀賞這場演出,就是讓自己沉浸在五千年令人驚歎的文化和傳統中。」

克里斯蒂娜·米塔斯在賀信中寫道神韻之美,用任何詞語來形容都不為過。(新唐人)

截止目前,神韻2022年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已經收到數十位加拿大各級政府議員的賀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