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教育意義非比尋常 西雅圖精英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5日訊】4月3日下午,金融顧問謝爾頓·斯威尼夫婦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西雅圖劇院的第二場演出。他們深深的被神韻所呈現的神傳文化之美所折服,以致感動落淚。

太太Debbie Sweeney:「我認為演出美麗動人,讓我不禁落淚,特別是想到所有這些文化被共產主義取代。整個場景真的讓我落淚不止,因為他們甚至不能在自己的國家表現自己的傳統文化。」

金融顧問Sheldon Sweeney:「我喜歡演出中有教育意義的部分,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只要一想到她的古老,真是非比尋常。所有的演員們都非常了不起。」

他們驚歎於神韻獨特的藝術表現力,帶給人們令人難以置信的神性之美。

斯威尼夫婦驚歎於神韻獨特的藝術表現力,帶給人們令人難以置信的神性之美。(新唐人)

金融顧問Sheldon Sweeney:「演出中天幕特效讓人驚歎不已,他們一跳,突然之間,他們就飛到天幕上。這確實創造了那種靈性的感覺。這是非常獨特的方式,運用在了舞台表演中,最終與大特效場面融合。」

金融顧問Sheldon Sweeney:「那些高難度動作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我也喜愛音樂,說真的,神韻交響樂團真的出類拔萃。」

太太Debbie Sweeney:「還有她們的服飾。我尤其喜愛那明麗的色彩,華麗無比。只能用美來形容。」

太太Debbie Sweeney:「服飾與天幕完美搭配,讓人知道中國那地方疆域遼闊,有很多不同的地域和不同的文化。」

金融顧問Sheldon Sweeney:「整台演出是多層面的,時而歡樂,時而美麗動人,時而平靜,也有悲傷,融合在一起真是鴻篇巨製。」

斯威尼夫婦盛讚神韻教育意義非凡,演員們的全身心投入給觀眾帶來超凡體驗。

金融顧問Sheldon Sweeney:「(中共迫害)真是令人悲哀。我認為人們不會覺得共產主義有什麼好處。真是令人痛心。這部鴻篇巨製的出現真是太美好了,對於大多數美國人來說,這確實是未知事件,他們不知道在中國還發生了這些(迫害),也(不知道)傳統中國的樣貌,所以神韻非常,非常有教育意義。她能全部呈現出來,真是太好了。」

金融顧問 Sheldon Sweeney:「他們才華橫溢。能看出來,對他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場表演,而是有更深內涵。他們全身心的投入,做的真棒,超凡脫俗,繼續努力!」

太太 Debbie Sweeney:「你們要保持中國文化和歷史的活力,這已經被中共壓制了很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