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主流:神韻療癒身心 讓人找回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5日訊】國際貿易公司首席執行官比爾·加德和移民公司老闆曾卡·欽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於4月3日在加拿大多倫多的第四場演出。兩人為神韻的藝術性讚歎不已,並感受到神韻可開闊思維和療癒身心,給黑暗時刻給人們帶來希望。

國際貿易公司首席執行官Bill Gadd讚美神韻藝術家舞技高超。(新唐人)

國際貿易公司首席執行官Bill Gadd:「神韻的藝術性以及舞蹈演員技巧之高超令我震撼不已。當然我也很喜愛神韻樂團的音樂,讓一切變得栩栩如生,舞劇的故事也妙趣橫生,作為加拿大人,也許我們對中國歷史了解不多。但剛剛在舞台看到的令我迫不及待想去看演出的結尾。」

企業家、國際貿易公司首席執行官比爾·加德對神韻的藝術總監和藝術家歎服不已。

國際貿易公司首席執行官Bill Gadd:「觀賞神韻時感覺自己很活躍,你覺得自己深受觸動,一種特別的因素正在影響你,演出過程中我感到非常興奮,感到自己就是其中的一部分,我無比敬佩神韻舞蹈藝術家、音樂家以及神韻藝術總監。」

移民公司老闆曾卡·欽說,神韻是送給兒子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移民公司老闆Zdenka Acin:「音樂和舞蹈動作的協調同步,絢麗的色彩與精采的編舞交織,絕對令人震撼,神韻觸動著你所有的感官,讓你強烈感受到與宇宙的聯繫。神韻通過音樂和表演藝術這樣的通用語言,在至暗時期將所有人聯繫在一起。讓我們看到世界上還有美的事物,帶給我們希望。」

欽感受到神韻可療癒身心,並讓人們找回內心的神性。

移民公司老闆 Zdenka Acin看完神韻,感受身心療愈。(新唐人)

移民公司老闆 Zdenka Acin:「看神韻就是治癒的過程,因為音樂具有療癒的作用,藝術也是一樣,藝術是通用的語言,因此我們能與神韻連通,並找回銘刻在我們心中和靈魂中的神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