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爆滿落幕 主流觀衆感恩藝術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5日訊】4月3日下午,在現場觀衆的歡呼聲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伯明翰ICC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這也代表著神韻今年在英國的20場演出圓滿結束。衆多主流觀眾紛紛慕名而來,並對神韻藝術家的付出表示感恩。

跨國諮詢公司國防事務顧問Simon Badman:「演出雍容典雅至極,編舞精美絕倫,與古典芭蕾迥異,然而卻有自己的獨到之美,亮麗驚豔。」

跨國諮詢公司國防事務顧問Simon Badman表示神韻演出雍容典雅至極,編舞精美絕倫。(新唐人)

大型律師事務所高級顧問律師Julie Smith:「演出不可思議!舞蹈動作精采紛呈,演員們的技藝超凡脫俗。」

大型律師事務所高級顧問律師Julie Smith認為神韻演出不可思議,神韻演員們的技藝超凡脫俗。(新唐人)

跨國公司財務經理Simona Matuskova:「演出最開始的幾分鐘絕對令人歎為觀止,我激動得眼中噙滿了淚水,是神來之筆,奇思妙想!」

跨國公司財務經Simona Matuskova讚歎神韻演出是神來之筆奇思妙想。(新唐人)

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和不辭辛苦的付出讓觀眾讚賞驚歎。

跨國公司財務經理Simona Matuskova:「演員們好像是百跳不倦一樣,如此多的各種翻騰,他們卻仍能一直在舞台上翩躚起舞。真的是絢麗奪目,美不勝收!」

跨國諮詢公司國防事務顧問Simon Badman:「演出如行雲流水一氣呵成,幾乎沒有停頓,直接換去下一個動作,非常好看。而且我認爲表演中不强調演員個體,更多地注重整體的效果。」

神韻宗旨是復興傳統文化,觀眾們對此深表贊同。

跨國諮詢公司國防事務顧問 Simon Badman:「妙不可言!能看到復興文化的演出真是太棒了。很激動人心,通過這種表演方式展現給廣大觀眾,非常吸引人。」

大型律師事務所高級顧問律師Julie Smith:「神韻傳達的資訊很重要,讓人們了解到被掩蓋的事情。」

觀眾還向神韻藝術家表達了感激之情。

跨國諮詢公司國防事務顧問Simon Badman:「非常感恩神韻來這裏,演出真的是不同凡響。」

隨著大幕的落下,在觀眾的歡呼聲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伯明翰的演出,也為神韻在英國的巡迴畫下一個圓滿的句號。觀眾不僅折服於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更被演出的深邃內涵打動,紛紛表示來年要帶親朋好友一起來欣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梁東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