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神性能量強大 精英:神韻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4月3日下午,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名流雲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這裡進行了第三場演出。觀眾驚歎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充滿神性,散發出巨大能量,令他們倍感愉悅、振奮,對未來燃起了希望。

地產投資人Kris Mahabir:「精采絕倫的演出,這是我第二次觀賞神韻,真的非常喜歡。絢麗的色彩,華麗的服飾,舞蹈演員為演出所做的一切準備,令人震撼。」

地產投資人Kris Mahabir:「這很棒,演員們熱愛他們的文化,熱愛他們的專業,而這都真切地體現在演出中。」

物理治療診所老闆Ithamar Jotkowitz:「絕妙非凡,真的,真的太喜歡了。」

物理治療診所老闆Ithamar Jotkowitz:「神韻演員令人驚豔,美麗的色彩,令人驚歎的身體技能,真是美麗的舞蹈,相當相當特別。」

診所老闆女兒Liat Jotkowitz:「神韻非常獨特和美麗。我很喜歡舞蹈演員所做的各種動作。」

觀眾驚歎神韻散發強大能量,是疫情中提振精神最佳良方。

地產投資人Kris Mahabir:「我無法忽略演出中的能量。」

地產投資人Kris Mahabir:「演出絕對可以提振精神,令人感到精力充沛,一天都有好心情。」

地產投資人Kris Mahabir說演出絕對可以提振精神,令人感到精力充沛(新唐人)

地產投資人Kris Mahabir:「這是個絕佳的機會,在疫情後恢復一些此類的活動,我無法想象,會有比這更令人振奮的方式了。」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表演帶給觀眾充滿神性的啟迪,令他們大為讚賞。

地產投資人Kris Mahabir:「內在之美,我感受到了,很顯然,只要看看這些演員就能體會到。這種體驗,就如同人們走入教堂,在離開時感到自己比來時更快樂了。」

地產投資人Kris Mahabir:「演出的主題,從一些舞蹈演出和歌曲中展現,傳遞的信息是,分享啟迪,分享美好的精神,美好的感受,與宗教信仰相連的美好精神。」

地產投資人Kris Mahabir:「有關與神相連的信息。這非常棒。」

物理治療診所老闆Ithamar Jotkowitz:「神韻非常具有神性,非常鼓舞人心。」

 

物理治療診所老闆IthamarJotkowitz說神韻非常具有神性非常鼓舞人心(新唐人)

物理治療診所老闆Ithamar Jotkowitz:「神韻帶來希望,令人感到未來可期。」

觀眾感歎神韻展現如此美好的中華傳統文化,應該讓更多人看到。

地產投資人Kris Mahabir:「很多人可能不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因此這是一次絕佳的機會,打開一扇窗戶,讓人們看到社會變動之前的中國。」

物理治療診所老闆Ithamar Jotkowitz:「神韻復興傳統真是超級棒。每個人都需要看看真正的中國是什麼樣,以及現在中國發生了什麼。」

物理治療診所老闆Ithamar Jotkowitz:「我覺得中國人真的需要來看神韻。」

地產投資人Kris Mahabir:「做得好,神韻演員,很棒的訓練。感謝你們所有的辛勤付出,我們感激你們所做的一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 、韓瑞馬塞諸塞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