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感佩神韻 技藝非凡 使命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4月3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為當地名流帶來第三場精采演出。金融服務公司的總裁沙利文先生盛讚神韻完美無瑕,讚賞神韻復興美好的中華傳統,並與世界分享。

金融服務公司總裁 Paul Sullivan:「太精采了。神韻演出令人震撼,絢麗的色彩,精湛的舞蹈技巧,一切都是完美的,舞動中的完美,太令人驚歎了。」

金融服務公司總裁 Paul Sullivan:「(男高音)非常高亢有力,非常、非常有力量。我以前從未聽過中國的男高音。真的是驚人的。絕對令人驚歎。」

保羅·沙利文先生是一家金融服務公司的總裁,他首次觀看神韻就被演出高超的技藝和豐富的表現力所深深震撼。

保羅·沙利文先生首次觀看神韻就被演出高超的技藝和豐富的表現力所深深震撼。(新唐人)

金融服務公司總裁 Paul Sullivan:「我一直很欣賞中國的藝術、表演等事物。我了解演員們要付出怎樣的心血,才能呈現如此傑出的演出。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金融服務公司總裁 Paul Sullivan:「神韻非常祥和,非常發人深省。讓人思考神韻演出在表達什麼,舞蹈演員試圖與觀眾分享什麼,以及他們講述的故事。這真是一次令人驚歎的體驗。」

神韻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使命,沙利文先生對此深表讚賞,並表示一定會向親友大力推薦神韻

金融服務公司總裁 Paul Sullivan:「神韻試圖分享中國的文化、傳統及社會,從久遠年代,一直到現在。神韻如今不能在中國上演,但可以在這裡表演。更顯得神韻非常非常特別。」

金融服務公司總裁 Paul Sullivan:「這是一項偉大的使命,保存傳統,並與他人分享。讓中國傳統文化的美麗、威嚴與奉獻精神得以傳承,這真的很特別,去保存中國傳統文化,並分享給更多的人讓他們了解她。」

金融服務公司總裁 Paul Sullivan:「我肯定會鼓勵朋友、客戶、家人來觀看神韻。這真的真的很值得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韓瑞馬塞諸塞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