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權組織CEO:神韻帶給我們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2022年4月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為觀眾進行第五場表演。星期天的下午場演出,吸引很多不同族裔來共同體驗正統的中國文化

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首席執行官 Michael Mostyn:「首先,我覺得服裝太美了,色彩絢麗奪目,讓人一睹中國五千年文明歷史的燦爛。」

Michael Mostyn 是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的首席執行官。觀賞神韻,他首先感受到的是對家庭的吸引。

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首席執行官 Michael Mostyn:「精美絕倫!舞劇的故事非常動人。我最喜歡的就是美猴王的故事,絕對精采,還有幽默,演員們的表演極其生動,同時加上動畫技術,很多人喜歡技術,和舞蹈相結合,將現代和遠古聯繫起來,太神奇了。我覺得這是一個令人驚喜的家庭體驗,非常奇妙,給人一種積極樂觀的感受。」

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首席執行官 Michael Mostyn 讚歎神韻演出精美絕倫,給人帶來希望。(新唐人)

神韻穿越古今,連接天地人的寬廣而宏大的視角所展現的文化和人倫,讓這位猶太人聯想到自己的民族對神的敬仰。

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首席執行官 Michael Mostyn:「有很多場景都表現了更高的力量和神,提醒人明白自己的位置。我想確實,這個世界太過於注重物質層面。我們作為父母,老一輩,常常關心青年人,關心他們的價值觀。應該把這些講給孩子們,讓他們知道,在我們人之上,還有更高的道義,更高的理想。我們猶太文化也像中國文化一樣,都信仰更高力量的神,這樣的信仰能夠把我們聯繫在一起,我想這樣的信息會帶給每個人希望。」

他認為在當下紛亂的世界,對神的共同信仰給人類帶來希望。

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首席執行官 Michael Mostyn:「現在是最理想的時候,用如此令人開心有創意的方式,把正面的信息傳播出去。我肯定會鼓勵全世界的人都來看神韻,這是如此美妙的體驗,如果你還沒有看的話,人生其實是不完整的。神韻帶給我們希望,帶給我們希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