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主流觀眾:神韻讓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4月2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的演出進入第二天,主流觀眾為在兩年疫情後欣賞到如此精彩的現場演出欣喜不已,並表示,演出為當今紛亂的世界帶來了重要信息,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副教授 醫生 Barbara Cifra:「我喜歡現場的音樂、繽紛的色彩、精彩的編舞、群舞的同步、傑出的舞蹈演員,驚人的舞蹈技巧,一切加在一起是一種奇妙的體驗。」

副教授 醫生 Barbara Cifra 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一種奇妙的體驗。(新唐人)

芭蕾舞演員 芭蕾教師 Valentina Enikeeba:「我喜歡中國古典舞神韻演員非常專業。每次大幕拉開都令人驚歎不已,我五歲的小兒子興奮不已,他從頭到尾聚精會神。」

公司首席執行官 Syed Rahman:「真是個美妙的夜晚,演出美的讓人難以置信,又讓人沉思、放鬆心情。我感覺彷彿回到五千年前暢遊中國歷史,燈光加上現場音樂是一種完美的諧和。」

公司首席執行官 Syed Rahman 讚歎神韻演出美的讓人難以置信,彷彿回到五千年前暢遊中國歷史。(新唐人)

公司老闆 Jeff Dewulf:「演出充滿力量,現場樂團的表演加上演員舞蹈技巧和優美動作,令人震撼,真是場美麗的盛宴。」

短短兩個小時,觀眾們隨神韻跨越時空,遊歷天堂勝景,見證華夏五千年輝煌的歷史篇章,神傳文化也引起他們的共鳴。

副教授醫生 Barbara Cifra:「很神奇,我好像進入了另外的時空,那是神的世界,玄妙無窮。在兩年被封鎖的生活之後能看到神韻太棒了,啟迪心靈的演出,我喜愛中華文化。」

公司首席執行官 Syed Rahman:「對神的堅定信仰與靈魂的融合,整場演出呈現出這種關聯,這是無價之寶。」

觀眾也認為,創世主的出現對當今的人們是重要的提醒。

觀眾也認為,創世主的出現對當今的人們是重要的提醒。(新唐人)

市場總監 Donato Prezioso:「神韻幫助人們與更高的人生目的重建聯繫,找到真正的人生意義,賦予他們力量變得更好,讓全人類和世界更加美好。神韻會改變你的生活,改變你的思維和行為。直到最後一刻我們才知道結局會是什麼樣子。神韻提醒我們有開始也會有結束。大結局後將誕生新的生命,每個人都將變得更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