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通天路 波士頓主流:值得與世界分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4月2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為當地主流帶來兩場精采演出,觀眾盛讚神韻優雅靈動,充滿能量,並讚歎演出展現了通天之路,值得與世界分享。

地產承包商Robert Damiani:「神韻非常美。美妙絕倫的演出。」

友人Annabelle Singer:「神韻卓越非凡。演出令人驚歎,真是太棒了!」

理療師兼太極教練Michelle Zemba :「演出飄逸靈動,高貴優雅,表演的非常完美。色彩繽紛,充滿表現力,不僅僅是舞蹈,而是整個中國文化。」

理療師兼太極教練Michelle Zemba表示神韻演出飄逸靈動,高貴優雅,表演的非常完美。(新唐人)

觀眾讚歎神韻擁有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充滿能量,能為社會帶來積極影響。

理療師兼太極教練Michelle Zemba :「我獲得了很多啟發,可以用於我的武術和太極教學,比如演出中的優雅、美麗,以及快與慢的結合。」

地產承包商Robert Damiani:「優美的音樂、充滿啟迪的信息, 還有曼妙的舞蹈。舞蹈真是令人驚歎。演員技藝嫺熟,服飾華美,裙裾舞動如行雲流水。我很喜歡『水袖』。」

地產承包商Robert Damiani表示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是一個偉大的使命。(新唐人)

友人Annabelle Singer:「舞蹈演員們非常了不起。他們非常棒!他們的舞蹈動作完美無瑕,從頭到尾都協調一致。」

地產承包商Robert Damiani:「我確實感受到神韻充滿能量,特別是現在。」

理療師兼太極教練Michelle Zemba :「神韻演員是群非常快樂的人。非常快樂,非常多姿多彩。人們可以從演員的服飾,他們的表情,以及他們通過舞蹈表達自己的方式中看到這一切。」

理療師兼太極教練Michelle Zemba :「我認為神韻能為每個社會帶來大量的正能量。」

神韻所蘊涵的深厚內涵與充滿神性的信息,也令觀眾備受啟發。

地產承包商Robert Damiani:「舞蹈背後的故事情節令人感動。」

地產承包商Robert Damiani:「神韻展現了偉大的傳統。我喜愛神韻展現出的天堂,以及通天之路。這是個很好的信息,可以跟全世界分享。」

地產承包商Robert Damiani:「就是要做個好人。每天都做一個更好的人,最終會看到光明。」

理療師兼太極教練 Michelle Zemba :「看完演出,我真切感到心靈與之相連。」

理療師兼太極教練Michelle Zemba :「因為可以體會到,(內心)想要與更高層的,更具啟發性的,更積極的事物相聯繫,特別是在這個現代世界。 」

觀眾感佩神韻使命偉大,表示將大力支持。

地產承包商Robert Damiani:「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是一個偉大的使命。我認為神韻應該繼續下去致力於此,我會大力支持神韻。」

地產承包商Robert Damiani:「感謝神韻演員,繼續帶來精采演出。愿神保佑你們。」

理療師兼太極教練Michelle Zemba :「我們一定要儘快一起來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韓瑞馬塞諸塞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