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觀眾:這個世界需要神韻的引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4月1日晚,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進行2022季首場演出,主流觀眾疫情兩年後得以一睹神韻風采。

珠寶商Laurie Bauld:「太迷人了!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絕對推薦這個藝術傑作。真高興我們今晚來了。」

珠寶商Laurie Bauld讚歎神韻演出太迷人了,深深觸動了她的心靈。(新唐人)

乳腺癌協會首席執行官Kimberly Carson:「精美絕倫,歎為觀止!」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Lois Brown:「舞蹈演員們的表演給我極大的震撼!」

軟體公司信息安全部主任Martin Cooke:「演出都每個環節都非常美好,動人,讓人愉悅又令人思考。

軟體公司信息安全部主任Martin Cooke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對人類的善念保持信心,相信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普世黃金法則。(新唐人)

前公司副總裁Peter Paul Agricola:「壓軸節目超級壯觀。」

神韻演員全身心的精采表演和他們演繹的正統中華傳統文化,加拿大的主流精英們都感佩萬分。

珠寶商Laurie Bauld:「一場演出要把那麼多方面的細節完美結合起來,從技術層面上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同時演員們發自內心發自靈魂的藝術詮釋,你可以從每個演員那裡感受到,那是讓我最感動的。」

乳腺癌協會首席執行官Kimberly Carson:「神韻演出對演員們的要求不僅僅侷限在身體的體能上同時還有情感的投入,他們對編舞的理解和最高詮釋,同時與舞臺藝術的每個層面的高水準要求達到天衣無縫,對人的要求體現在心靈,精神,身體,高度協調。」

就像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跨域了人類的物質,空間和時間,不同背景的觀眾感受到的啟迪也體現在不同境界中。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Lois Brown:「神韻向我們展示有幸能夠自由的生活和嚮往是多麼重要,我希望今晚的觀眾也能感受到這個信息。」

軟件公司信息安全部主任Martin Cooke:「我們不同文化其實都是共通的,都有人相信或是不相信天堂,對人類的善念保持信心,相信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普世黃金法則。」

前公司副總裁Peter Paul Agricola表示世界政治讓人喪失信心。需要有人能夠把我們重新聯繫在一起,來改變現狀,神韻就是在做。(新唐人)

前公司副總裁Peter Paul Agricola:「這兩年疫情我們經歷了太多,現在又發生戰爭,世界政治讓人喪失信心。我們需要有人能夠把我們重新聯繫在一起,來改變現狀,神韻就是在做。因為神韻給人的精神啟迪,而這個世界需要這樣的啟迪。我們正在經歷戰爭,邪惡與正義, 神韻代表正義。因此我們希望能有更多人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