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世為回天 波士頓精英觀神韻悟人生真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4月2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的博赫王安劇院連續上演兩場演出,當地主流精英慕名而來,感歎神韻傳遞充滿神性的信息,讓他們領悟生命存在的真義。

康州商業教育協會主席Lynne Palleria:「我非常喜歡動態背景天幕,演員們如何跳進跳出,給人神秘感。」

康州商業教育協會主席Lynne Palleria感恩神韻帶來美妙的一天,期待更多人能體驗到神韻的美好。(新唐人)

理療師Diane Myers:「演員卓越非凡,非常專業,真是優秀傑出的舞蹈演員。他們如此精準,隊形如此完美,他們的精準度真是無比美妙。」

科技公司總監Amy Moreira:「神韻非常棒,美麗繽紛。真是相當美麗的舞蹈,可以看出藝術家們真是技藝超群,真是刻苦付出。我絕對會回來再看神韻的。演出真是相當精采,我完全樂在其中。」

科技公司總監Amy Moreira讚歎神韻演出真是相當精采,自己完全樂在其中。(新唐人)

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令觀眾大開眼界,她們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而倍感遺憾。

科技公司總監 Amy Moreira:「演出真的很棒。今晚神韻教授我很多關於中國文化,以及中國舞蹈的內容。這讓我很興奮,想了解更多。」

康州商業教育協會主席Lynne Palleria:「演出非常出色,傑出,華美的服裝,精采的舞蹈,這真的讓我對中國文化相當欣賞,也更讓我感到難過,因為中國處於共產政權之下,這樣美妙的演出無法被所有人看到。 」

理療師Diane Myers:「神韻是一場精采紛呈的演出,服裝華麗精美,舞蹈令人歎為觀止。中國民族舞妙不可言,能保文化的本色。真的美不勝收。真是太遺憾了,中國人看不到神韻演出。」

觀眾感歎神韻傳遞神性信息,令人倍感鼓舞。

理療師Diane Myers:「神韻傳遞給我的信息是,我們都是來自天上的生命,神恩賜我們,讓我們擁有人的形骸,但是我們是擁有神性的生命。我們來這裡是有目的與使命的,並最終要回歸。 能夠被神帶回來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理療師Diane Myers:「遭受壓迫但最終被愛、神與光明所籠罩。最終戰勝苦難是我接受到的信息,無論遇到多麼痛苦的事情,光明與愛最終能使我們超越這一切。」

觀眾感恩神韻帶來美妙的一天,期待更多人能體驗到神韻的美好。

理療師 Diane Myers:「神韻做得很棒,人們接受到了他們傳遞的信息。」

康州商業教育協會主席 Lynne Palleria:「是的,絕對如此。是的,我們非常感恩這個很美妙,很美妙的一天。」

科技公司總監Amy Moreira:「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真是非凡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韓瑞馬塞諸塞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