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斯坦福菁英看神韻 感受創世主的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3日訊】4月1日晚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斯坦福的演出感動人心,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鼓舞人心,使人從精神層面獲得提昇。

療養中心總裁 Julissa Hernandez :「我看到神韻演員們發自內心的快樂和喜悅,他們享受其中,他們傳遞給我們美麗的信息,包括誠實、關愛,並專注於更高的存在,創世主和神。」

療養中心總裁 Julissa Hernandez說神韻傳遞給我們誠實、關愛。 (新唐人)

海事學院執行總監 Mary Muecke:「演出的每個地方都啟發我和感動我,色彩、舞蹈、藝術,對文化的熱愛,天幕背景的美麗風景,都令人受到鼓舞和振奮。」

海事學院執行總監 Mary Muecke表示神韻演出太棒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新唐人)

飛機製造商經理 Brian Barrett:「太棒了,演出令人充滿活力,讓心靈受益,令人打從心底的開心。」

飛機製造商經理 Brian Barrett認爲神韻令人打從心底開心,充滿活力 。(新唐人)

觀眾們對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價值很有感觸。

療養中心總裁 Julissa Hernandez :「我很喜歡當聲樂家演唱的時候,歌詞講述去接受神的存在,我們要意識到物質是沒辦法帶到來世的,若我們要紓解壓力和焦慮和每日的痛苦,我們應該專注於精神信仰,專注於創始主。」

海事學院執行總監 Mary Muecke:「我們不只是表面的這個物質身體,精神層面是相當重要的,我們需要接受它、認識到它且享受它。神韻演出太棒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是文化盛宴,為我帶來美好的時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