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伯明翰演出爆滿 精英讚神韻啟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3日訊】4月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上演了第二場演出,現場爆滿,氣氛熱烈。演出中展現修煉人遭受迫害卻仍堅持信仰的故事尤爲感人,深深觸動了觀眾内心。

管理諮詢公司老闆Michael Byrne:「故事情節真的是撼動人心,表演和舞蹈的結合十分出色。演出内容包羅萬象,但相當通俗易懂。我的孩子們完全理解了,我也能完全理解。演出非常優秀的另一個證明是,我的孩子分別是十歲和七歲,他們全神貫注在音樂和舞蹈中,沒做別的事,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明證。」

 

管理諮詢公司老闆Michael Byrne被神韻演出的故事情節所撼動,並讚美神韻藝術家十分出色。(新唐人)

運輸服務公司老闆 Charles Holroyd:「演出充满活力,絕對令人驚歎。舞蹈表演既有雄姿英發的一面,同時又優雅高貴。」

運輸服務公司老闆 Charles Holroyd驚嘆於神韻藝術家的付出,讚美演出絕妙無比。(新唐人)

前郵輪船長 Adrian Goldsborough:「演出精彩絕倫,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體驗,年輕人、中年人、老年人都應該來欣賞。演出絕妙無比,色彩絢麗,交響樂團技藝高超,音樂美妙動聽,配合得天衣無縫,真是太棒了!」

前郵輪船長 Adrian Goldsborough認為演出精彩絕倫,舞蹈家們配合的天衣無縫,真是太棒了。(新唐人)

觀眾讚美神韻藝術家的才華,欽佩他們付出的努力。

管理諮詢公司老闆Michael Byrne:「今晚能够欣赏到这些音乐家和舞蹈家的才华和歌声,真的是悅目娛心。」

運輸服務公司老闆 Charles Holroyd:「演員們付出了多少辛苦顯而易見,能看出來一切都是那麼的精準。雖然我並不是那麽了解舞蹈,但我完全能看到他們的努力,很高興能看到這些,我很感激。」

演出中展現當今中國現況的故事,深深觸動了觀眾的心。

管理諮詢公司老闆Michael Byrne:「我認為最感人的節目,是表現修煉人遭受迫害卻仍堅持信仰的故事。它提醒我們,可以多快地從一個自由開放的社會,轉變為一個非常不同的社會。而對迫害的恐懼,強烈地鉗制了藝術和文化中的表達自由。」

他們還推薦親朋好友一定要來看神韻

管理諮詢公司老闆Michael Byrne:「觀看神韻會讓你大開眼界。」

管理諮詢公司老闆孩子 Patrick Byrne:「來看神韻吧!一定要來看,如果你喜歡優美的舞蹈,非凡的交響樂團,快來看看吧。她會改變你的生活,讓你永遠銘記。」

管理諮詢公司老闆孩子 Patrick Byrne和Amelia Byrne他們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希望他們的朋友都來看神韻演出。(新唐人)

管理諮詢公司老闆孩子 Amelia Byrne:「我覺得我所有的朋友都應該來看神韻,如果他們喜歡藝術和舞蹈,那他們絕對應該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施特凡英國伯明翰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