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精英:神韻傳遞自由與關愛 是希望之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2日訊】3月28日至30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進行的三天四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各界精英前來觀賞,神韻完美頂級的藝術製作,深邃博大的精神內涵都深深打動和震撼德國觀眾的心,德國人素以嚴肅理性著稱,現場卻有不少觀感動落淚。

愛姆頓市社民黨董事會成員Bernhard Heeren:「演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舞蹈編排和舞蹈動作的整齊一致,令我非常驚喜。」

愛姆頓市社民黨董事會成員Bernhard Heeren表示神韻演出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向人們強烈推薦神韻。(新唐人)

勃蘭登堡州投資銀行高級主管Martin Müller:「很棒的服飾,色彩豐富絢麗,音樂優美,輕鬆怡人,故事易懂。」

勃蘭登堡州投資銀行高級主管Martin Müller認為神韻音樂優美,輕鬆怡人,故事易懂。(新唐人)

创意公司設計師Annika Müller:「非同凡響!演出如此輝煌壯麗,令人驚歎。光彩奪目的服飾,還有與背景天幕的搭配,藝術家跳入到立體動畫天幕中。我完全被征服了。恢宏壯麗!實在太精采了。」

创意公司設計師Annika Müller欣賞完神韻明白了什麼是人們應該堅持的,什麼是真正重要的,神韻演出很好地傳遞了這些信息。(新唐人)

公司老闆Heinz Pelehn:「內容精采,帶來很多新東西,是希望之光,可以說是絢麗的希望之光。」

创意公司設計師Annika Müller:「如同置身於另一個世界之中,遠離現實世界。尤其這個時期人們都感到壓抑,(看神韻)感受到的是自由輕鬆。」

公司老闆Heinz Pelehn:「最古老的藥物是音樂,我深有體會,音樂能把人連結起來。 這個時期 ,(神韻)這種演出能把人們團結起來,傳遞的是關愛。」

公司老闆Heinz Pelehn認為神韻演出能把人們團結起來,傳遞的是關愛。(新唐人)

愛姆頓市社民黨董事會成員Bernhard Heeren:「我認為今天的社會普遍存在著價值觀的缺失,(演出)體現出的(傳統)價值觀的穩定性和價值觀的深度是多麼重要,這些在今天的演出中都得到了展現。」

创意公司設計師Annika Müller:「這次歷史之旅非常美妙。我本身對中國文化不太了解,但是通過這次時光之旅獲得很好的印象,深受啟發,還有聽到這些歌曲,她促使人思考,人為什麼來在世上,什麼是人們應該堅持的,什麼是真正重要的,演出很好地傳遞了這些信息。」

愛姆頓市社民黨董事會成員Bernhard Heeren:「我會向人們強烈推薦神韻,珍惜(神韻)在柏林演出的機會,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德國記者站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