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真、善、忍」 英伯明翰精英盼了解大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31日,蒞臨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帶來精采演出。當地主流觀眾直呼「完美」,也有觀眾感動落淚,相當認同「真、善、忍」的理念,現場購買了法輪大法書籍。

房地產開發公司老闆 Paul O’Neill:「演出讓人大開眼界,震撼人心,我流了兩三次淚。舞劇故事真好,編舞更是超凡脫俗。」

房地產開發公司老闆 Paul O’Neill 讚歎神韻演出讓人大開眼界,震撼人心,超凡脫俗。(新唐人)

獨立金融諮詢師 Martin De Mallet Morgan:「歌唱家是用心在歌唱,鋼琴家的演奏婉轉悠揚。還有那個不知名的兩根弦的樂器(二胡),非常獨具一格,神韻藝術家們真的是太出色了。」

Morgan被演出中講述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故事感動落淚,並購買了《轉法輪》,想要了解更多。

獨立金融諮詢師 Martin De Mallet Morgan:「講述法輪大法自1999年後遭遇的故事,非常感人。她以最賞心悅目的方式呈現出來,不管中共在世界各地如何阻撓,這是一個極其英勇和非常美好的見證。『真、善、忍』是無比美好的,如果真的能從這個角度來觀看演出,將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體驗。」

Morgan被神韻演出中講述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故事感動落淚,並購買了《轉法輪》,想要了解更多。(新唐人)

觀眾還從演出中領悟到中華傳統文化的深刻內涵,讚美演出至臻完美。

諮詢公司老闆 Diana Curran:「我很高興看到演出展現出如此深的文化內涵,同時其中的含義、故事情節,以及背後的原因依然通俗易懂。真的太精采了。」

房地產開發公司老闆 Paul O’Neill:「演出的整體構思,以及他們在不同節目之間,向觀眾講解的普世價值,再通過表演展現出來,真是太完美了,太完美了,太完美了!」

獨立金融諮詢師 Martin De Mallet Morgan:「歸根結底,人都是一樣的。人們想要追尋真理,想遵循信仰。如果人們信神,他們的愛會有犧牲精神,是為他的,而不僅僅是為了自己。」

觀眾敬佩神韻藝術家們的勇氣,並表示支持。(新唐人)

觀眾敬佩神韻藝術家們的勇氣,並表示支持。

諮詢公司老闆 Diana Curran:「演出向全世界表明,神韻藝術家們會堂堂正正地,堅持他們的信仰,做正確的事。」

獨立金融諮詢師 Martin De Mallet Morgan:「繼續加油!我們大家都支持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施特凡英國伯明翰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