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康縣封城滿10天 民眾斷菜斷糧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在中共「清零」防疫政策下,大陸多地持續封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縣封城已經10天,許多民眾投訴,已經斷菜、斷糧,生活陷入困境。

太康縣從3月22號開始封城,已連續做了8次核酸檢測。28號晚上,當局又拉走4000多人到外縣隔離。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縣居民 劉女士:「100米以內的,全部要去隔離。」

「你看拉走(隔離)多得很,現在路上好多120的救護車還在拉人。」

劉女士對記者表示,太康縣從22號就開始封城了。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縣居民劉女士:「我們一個太康縣全部封掉了。」

「一個人都不能上街。」

「今天做核酸都是醫生上門做得,不讓出去了。」

劉女士表示,至今連續封鎖了10天,家裡已經沒有吃的了。

「我們都沒吃的了,剛剛出去要吃的,找不到地方要,沒有人給我們吃的。」

太康縣的梁女士也表示,封城以來,生活物資嚴重緊缺。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縣居民梁女士:「我們這裡什麼都是比較缺的,因為從22號就開始封了,所有的車都進不來。」

不過,根據中共官方通報的數據,太康縣近來疫情並不嚴重。在封城的前一天,該縣並未報告染疫病例。3月30號,河南周口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僅15例,無症狀感染者14例。實際染疫情況,有待核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洪寧、瑞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