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神韻圓滿落幕 藝術精英盛讚完美呈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3月2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六天七場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現場觀眾掌聲連綿不斷,他們回味著這精采絕倫的視聽饗宴。

音樂製作公司總監 Michael Grunewaldt:「神韻交響樂團和演員們及其舞蹈結合得非常好。舞台上的呈現,精緻考究的服飾,演員們高超的舞蹈技巧,精純的工藝和非凡的身手都是超凡出勝的。」

格魯尼瓦爾德先生對音樂情有獨鍾,讚歎神韻交響樂團專業的演奏,完美配合編舞,展現了神韻音樂的奇妙。

格魯尼瓦爾德先生對音樂情有獨鍾,讚歎神韻交響樂團專業的演奏,完美配合編舞,展現了神韻音樂的奇妙。(新唐人)

音樂製作公司總監Michael Grunewaldt:「我們坐在中間第三排,我對樂團樂器的平衡使用、演奏執行力有非常好的感覺,向指揮家致敬。演出非常出色。」

音樂製作公司總監Michael Grunewaldt:「神韻交響樂團與動態天幕和現場演出之間的配合簡直就是天衣無縫,非常有效率,完美呈現。」

華美服飾和絢麗色彩之間的完美搭配,更令觀眾歎為觀止。

花店老闆Sam Solis:「我來看神韻,深深受她優美服飾的色彩所吸引,這對我來講很重要。我非常注重顏色的搭配。難以置信,演出中有那麼多種顏色的搭配,我做夢都想不到的搭配方式,卻都完美呈現。真是太壯麗了,美不勝收。無法用語言形容。如此令人驚歎不已的完美融合。」

神韻華美服飾和絢麗色彩之間的完美搭配,更令觀眾歎為觀止。(新唐人)

生動感人的故事情節,通過演員們豐富的舞蹈語彙,演繹的如此栩栩如生。

花店老闆Sam Solis:「神韻把古代和當代的故事相結合,有的節目還饒有趣味。神韻把幽默,嚴肅,還有驚險的場景都結合在一起,非常棒。我很喜歡,非常喜歡。」

一場如此完美的視聽饗宴,令他們讚不絕口的力薦大家,都來觀看神韻。

音樂製作公司總監Michael Grunewaldt:「作為劇院演出,神韻精采絕倫。看神韻真是美妙的享受。」

花店老闆Sam Solis:「來看演出吧。他們還沒看到過世上最美的演出。神韻絕對神奇,絕對美妙,」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