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澳大利亞 7城市將上演34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結束了在夏威夷的演出後,週二(3月29日)晚抵達澳大利亞悉尼,受到了當地粉絲的熱烈歡迎。

在悉尼國際機場,粉絲們期盼著神韻藝術家們的到來,和神韻在澳大利亞為期一個半月的巡迴演出。

神韻悉尼粉絲:「神韻神韻,我愛神韻!澳大利亞,歡迎神韻!」

神韻藝術家們踏入到達大廳,粉絲們激動呼喊、獻上鮮花,熱情歡迎神韻的到來。

2022年3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悉尼國際機場,粉絲們在接機大廳歡迎。(凌霄/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宇鳴:「趕快來看演出啊!我也很期待能見到大家。」

「我們看到很多的反饋,就是觀眾真的就有治癒的感覺。或者是感覺看完之後,整個心情和人就變得有希望了,非常開心。就是說一定要來看現場演出,不能光看廣告。」

神韻主持人唐韻表示,神韻演出內涵深刻,擁有改變人的強大能量。

神韻主持人唐韻:「神韻要做的事情非常深刻和有意義。這不像一般演出,你開心一兩個小時就完了。神韻讓觀眾有一個深刻的體驗,觀眾看了演出後會被改變。你真得來現場才能體會到演出的威力。」

2022年3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節目主持人唐韻在悉尼國際機場接受採訪。 (凌霄/大紀元)

神韻舞蹈演員潘承學:「中國的每個朝代都有許多獨特之處。我們要學習這些歷史,才能演好中國古典舞,因為中國古典舞就包含了如此博大的文化。」

2022年3月29日晚,神韻舞蹈演員潘承學在悉尼國際機場接受採訪。(周東/大紀元)

神韻粉絲 May Xu:「我就很期盼看到神韻的演出,因為已經兩年沒有來了。希望他們演出成功。」

神韻粉絲 Olivier Dobson:「神韻很特別,展現了被共產黨統治前的中國。」

神韻粉絲 Sam Xu:「我能感覺到他們真的把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帶回來了。」

自3月31日起,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澳大利亞的七個城市上演34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