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神性 歌手:仿佛置若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厄爾•斯塔基(Earl Stuckey)是檀香山當地知名的福音歌手,其作品曾兩次入圍格萊美獎,並入選福音音樂名人堂。3月27日下午,他與家人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的第三演出。斯塔基表示,演出鼓舞人心,啟迪神性,仿佛將觀眾帶入天堂。

福音歌手Earl Stuckey:「作為音樂人,我喜歡去欣賞其他音樂家的優秀作品。身處音樂環境之中,我對音樂有很多研究。很多從事我們這一行的,都來看神韻,以此來提升自己的精神層次,去讚美像我們今天所欣賞到的《寶藍仙韻》。」

他認為神韻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意義重大,也非常欽佩藝術家們為此付出的努力。(新唐人)

身為音樂人兼福音信仰者,斯塔基對於神韻所展現的神性內涵衷心認同。

福音歌手Earl Stuckey:「演出的宗旨是通過表演向那些從未看過的人傳遞信息。我對神韻的新製作,創新和創意,以及色彩繽紛的節目傾心不已,這些都促使我每年都來看。」

「就像是天堂將這個演出送到我眼前,像呼吸新鮮空氣一樣鼓勵著我。演出是那麼的鼓舞人心,把你帶出你自己,進入另一個空間, 一個充滿神性的空間,是天堂,是大家獲得啟示的地方。」

他認為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意義重大,也非常欽佩藝術家們為此付出的努力。

福音歌手Earl Stuckey:「每次看這個演出,都引導我去思考和平,如何獲得內心與外在的平靜。如果我們從內在改變自己,就能改變他人的生活,也能改變世界。 」

「人生和日子可能又苦又難,很多人就像節目中所演繹的一樣,他們一生中經歷和面對了很多挑戰,克服了許多不同的事情,但是他們保持堅強,依然堅韌不拔,甚至身處苦難之中也堅持信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