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威夷爆滿落幕 觀眾:復興傳統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3月2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現場座無虛席。結束時,觀眾掌聲經久不息,神韻藝術家們兩度謝幕致意。

陸軍少校Alexei Fainblout:「演出很精采,我對演員的技藝以及整個氛圍印象深刻,非常好。經過兩年的疫情封鎖之後,很開心來看演出,真的很精采。」

陸軍作戰助理指揮官Janelle Castillero表示,神韻節目美的讓她目不暇接。(新唐人)

陸軍作戰助理指揮官Janelle Castillero:「演出的色彩引人注目,故事情節精采動人。我感到自己置身之中,彷彿去了中國,然而卻在這裡看演出。對我來說,舞蹈和交響樂都壯闊無比,沒有讓我感到沉悶的時候。我總是在想該看哪裡,該看哪個演員,該看什麼呢。實在是太美了!」

醫生 聽力專家Terese Cooley被神韻精彩紛呈的故事和樂器吸引。(新唐人)

醫生 聽力專家Terese Cooley:「我喜愛舞劇的故事情節和音樂,也喜愛明亮的色彩。我喜歡看演員們飛入背景天幕的方式,總之喜愛神韻的一切。」

很多觀眾表示,是神韻讓他們把家人和朋友聚到一起,共同欣賞中華文化的風采,也收穫了重要啟示。

醫生 聽力專家Terese Cooley:「演出的很多場景令我激動,讓我感到震撼,比如介紹不同種類的樂器時,他們演奏音樂的方式,簡直太打動人心了,非常感人。」

陸軍作戰助理指揮官Janelle Castillero:「傳統正隨著幾代人的消失而消失。 當今,傳統的建築正在被現代技術和結構所取代,失去了原來的模樣。所以像這樣的表演保持每年都能上演,真的非常重要。尤其是每年都有不同的故事情節,吸引人來年再來看看都有什麼故事。我覺得特別重要的一點是,讓孩子們看到互聯網之外的事物,不用網絡搜索或看書,而是讓他們在現實生活中切實地看到。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重要。」 」

陸軍少校Alexei Fainblout說,一定會邀請更多人來看神韻。(新唐人)

陸軍少校Alexei Fainblout:「復興文化的使命很好,我們一定會支持這個演出團體,我也邀請大家都來繼續給予支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