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爆滿加座 主流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6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的兩場演出都大爆滿。其中,午場演出還爆滿加座。劇院內,觀眾們熱情高漲,掌聲雷動。當地主流精英們盛讚神韻是視覺饗宴,觀看的每一分鐘都是驚喜。

律師事務所主理律師 Joanna Wrzesniewski:「(神韻)演出十分宏偉壯觀,視覺上十分震撼。演出中不同故事的演繹,不同民族舞中所傳遞的文化信息,一切都美妙非凡。

地產投資人 Martin Dash:「神韻卓越非凡,是我一直想看的演出。她清晰地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偉大的中國文化。相當卓越非凡。令人驚歎不已的演出。」

前維多利亞市扶輪社主席 Allan Neale:「這真的是值得參加的盛會,蔚為奇觀。從舞蹈到音樂,文化和色彩,各個方面都非常壯觀。服飾也很亮麗動人。」

前維多利亞市扶輪社主席 Allan Neale 讚歎神韻演出真的是值得參加的盛會,蔚為奇觀。(新唐人)

平面設計師 Hubert Florin:「(神韻演出)真的很神奇。令人印象深刻,感覺不到時間就這麼過去了。觀看的每一分鐘都有新的驚喜。」

觀眾認為神韻用舞蹈演繹故事,復興燦爛的五千年中國文化,意義重大。

律師事務所主理律師 Joanna Wrzesniewski:「我學習到了更多的中國文化,我認為保留傳統故事和培養下一代舞蹈演員來演繹這些故事是非常重要的。」

觀眾認為神韻用舞蹈演繹故事,復興燦爛的五千年中國文化,意義重大。(新唐人)

地產投資人 Martin Dash:「演員們技藝高超,展現出悠久的歷史,主持人非常,非常優雅。他們非常優秀。真是一場精采紛呈的演出。」

未婚妻 Margaret Lim:「我喜歡舞蹈中表現的歷史,超凡入聖的演出,完美無暇,宛如來自天界。我更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前維多利亞市扶輪社主席Allan Neale:「如果能恢復中國的文化,驅除中國的壓迫性政權就太好了。這將是件好事。」

從舞蹈、音樂到天幕,神韻的各個方面都令觀眾大開眼界。

從舞蹈、音樂到天幕,神韻的各個方面都令觀眾大開眼界。(新唐人)

前維多利亞市扶輪社主席 Allan Neale:「我非常喜歡現場交響樂團,這是我最鍾愛的部分之一,就這麼聆聽著那動聽的音樂。」

律師事務所主理律師 Joanna Wrzesniewski:「我坐在第八排,音響效果震撼驚人,音樂與舞蹈的結合精采完美,真是非常震撼。」

平面設計師 Hubert Florin:「令我印象尤為深刻的是,演員在動態背景天幕與舞台之間的切換。他們就像跳入了電影,然後又從電影中回到舞台。令人極其震撼,所有這一切都渾然天成,恰到好處。真不知道在技術上是如何做到的。」

律師事務所主理律師Joanna Wrzesniewski:「要是能再來看演出就太好了。我希望他們(朋友們)有機會像我一樣看到神韻,擁有這種美妙的體驗。」

地產投資人 Martin Dash:「真的是令人驚歎不已的演出,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佳曼、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