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神韻售罄 主流觀眾大開眼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9日訊】3月27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最後一場演出售罄,前飛行員羅納德·麥金尼斯(Ronald MacInnis)和信託公司副總裁多米尼克·斯甘貝魯里(Domenic Sgambelluri)表示神韻的各個藝術元素都讓他們大開眼界,並推薦所有人都不要錯過如此精采的文化盛宴。

公司副總裁 Domenic Sgambelluri:「神韻舞劇引人入勝,感人肺腑。特別引人注目是父女的故事,非常感人。每一個故事情節都很生動。」

前飛行員 Ronald MacInnis:「神韻讓我沉醉,彷彿舞台上演的就是自己。演出超凡脫俗,漂亮的編舞,令人炫目的色彩;台上每位演員都一樣優秀,現場樂團也出類拔萃,三維動態天幕和演員間的自如切換不可思議!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舞台效果。」

前飛行員羅納德·麥金尼斯第一次看神韻感到大開眼界,他尤其鐘愛梅花舞。

前飛行員羅納德·麥金尼斯第一次看神韻感到大開眼界,他尤其鐘愛梅花舞。(新唐人)

前飛行員 Ronald MacInnis:「梅花舞令人色彩明麗,令人愉悅,象徵春天的到來,很適宜的時機。這隻舞蹈能啟迪人心,提振精神。」

神韻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帶領觀眾暢遊歷史長河,體驗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令麥金尼斯深深歎服。

前飛行員 Ronald MacInnis:「演出呈現的中華文化令人敬佩,包含了不同社會的理念,帶給人們享受。中華文化如此精深歷史如此悠久,融匯了不同的情感,展示了未來的希望。特別在動盪的當下,看到年輕人在做這樣有意義的事,帶給人希望,這相當令人振奮。」

如此美妙的體驗,觀眾都願意與他人分享。

觀看神韻,如此美妙的體驗,觀眾都願意與他人分享。(新唐人)

公司副總裁 Domenic Sgambelluri:「我會向每個人推薦神韻,無論你是什麼文化背景,令人心曠神怡的演出。」

前飛行員 Ronald MacInnis:「我會告訴朋友們一定來看神韻,全新的感受,讓你體驗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情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