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神內涵感動跨國公司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8日訊】跨國醫療技術公司市場總監克勞丁·柯茨於3月27日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她為神韻的精神內涵所感動,并認為演出呈現的傳統價值對於處於當前亂世中的人們非常重要。

跨國公司總監 Claudine Keats:「神韻絕對精采絕倫!我們很幸運,因為我父親以前看過神韻,他給我們買票當作禮物,所以我們有很棒的座位,演出是精神的享受,令人興奮,講述歷史,真是奇妙的體驗。」

跨國公司總監 Claudine Keats通過神韻體會到如果一生中做正確的事情,與人為善,就會得到救世主的救贖。(新唐人)

神韻的精神內涵令跨國醫療技術公司市場總監克勞丁·柯茨(Claudine Keats)深受感动。

跨國公司總監 Claudine Keats:「我更多的體會到一種情感,主持人介紹『德音雅樂』可令身心安泰,以及古時音樂是最早的藥物,對我來說這是精神層面的東西,還有人們飛升到天堂又回到地球。女高音和男高音唱的是關於神性和我們來到地球是為了什麼。他們的聲音極具震撼力,尤其是女高音,我10歲的兒子說『天啊,多麼不可思議的聲音』,能欣賞到這位歌唱家的獨唱太幸運了。」

柯茨尤其喜愛讲述緣份的舞劇。

跨國公司總監 Claudine Keats:「我和家人都相信你和你的靈魂伴侶會在多世中相互跟隨。最終你們會找到彼此,從新相聚。這種緣分在一日三百年的舞劇中體現出來,太棒了!」

創世主在演出中的出現讓柯茨產生共鳴。

跨國公司總監 Claudine Keats:「我從小在擁有宗教信仰的家庭長大,我們相信救世主會來,如果你一生中做正確的事情,與人為善,就會得到救世主的救贖。這不僅是我信仰的宗教所教導的,而是一種超越不同文化的神性。」

柯茨認為,神韻在疫情期間帶給人們力量和希望,並向所有人推薦這場視聽盛宴。

跨國公司總監 Claudine Keats:「堅持做正確的事情,如果我們的生活方式正確而良好,一定能度過難關。我絕對會推薦神韻,明年神韻再來時我會排隊買票。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次非凡的體驗,無論什麼年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