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神韻展現了中國真正的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8日訊】這個週末,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為休斯頓帶來了為期三天四場的演出。觀眾讚歎,演出展現的是真正的中國歷史和文化。

企業主 John Rafferty:「我被色彩和聲樂震撼了,讓我目瞪口呆,色彩太壯麗了。我並不是一個最熱切的藝術愛好者,但是視覺和聽覺的效果太震撼了,印象深刻。」

企業主 John Rafferty:「舞蹈演員太棒了。我看著他們有些妒嫉,我可沒辦法做那些動作,沒有那種柔韌性。是的,他們很了不起。」

企業主 John Rafferty 驚歎,他被神韻演出的色彩和聲樂震撼了,色彩太壯麗了。(新唐人)

演出展現了真正的中華文化,觀眾表示想回去了解更多。

企業主 John Rafferty:「演出讓我想回去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我真是花了不少時間考慮這一點。我是否希望中國不是共產主義?是的,但我知道的也就這麼多。」

企業主 John Rafferty:「演出的主題似乎是展現真正的中國文化中國歷史,從他們最初的起源,到真正的信仰。我看的時候就在想,這比我想像的更像西方文化呀,對神的信仰,創世主等等,這是來自中國的文化?真是沒想到。」

企業主 John Rafferty:「是的,很相像。男低音歌唱家演唱時,我看到天幕上的歌詞,我覺得很感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