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製作宏大 精采超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8日訊】3月2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爆滿。加拿大作家,演員 Manny Bains 走出劇場跟記者分享他的感受,滔滔不絕。

作家 演員 Manny Bains:「真高興我來了!演出無與倫比,藝術家天資非凡,神韻呈現了一個藝術傑作!」

作家 演員 Manny Bains 讚歎演出無與倫比,藝術家天資非凡,神韻呈現了一個藝術傑作!(新唐人)

Manny Bains 是一位獲獎作家,神韻展現的創世主的傳說讓他感受到不同族裔文化的相通。

作家 演員 Manny Bains:「神韻創造了神奇,把人類的神性內涵溶入舞台藝術中,觀眾如同親身經歷一般。我覺得西方文化太缺乏這些深刻的內容了。因為不管你是中國人,西方人,美國人,還是英國人,我們首先都是人,都有精神,都有靈魂。每個靈魂都有權力獲得幸福,和平,和成長。當你從精神能量的層面上去理解人時,你會發現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是一體,我們來到人世應該幫助他人,讓人世間成為更好的地方。演出深化了我的感受,我會說,我們都是人,應該傳播愛,傳播喜悅和快樂,因為終究只有尋求共性而非強調分歧,我們才能戰勝挑戰。」

細數了對神韻各個層面的感受,Bains説壓軸節目令人歎為觀止。

作家 演員 Manny Bains:「令人震撼,我無法用語言表達。舞台藝術能運用的所有元素都得以集中體現,我被深深震撼,找不到語言來描述內心被奇妙打動後而產生的情感。我會讓那個殊勝的情感整晚留在我心中,再延續上幾天。我要感謝神韻把那個情感注入我心中,給我啟迪,我萬分感激。了不起的宏大製作,我想誠心的對整個團隊説,你們的演出精采超凡,超水平。我看過很多演出,但從沒有任何演出能接近神韻的水準。來吧,來看神韻吧!神韻會打動你,你會喜歡的,你會為自己能來看神韻感到慶幸的。帶你的朋友們,你的家人來,你們都會被神韻創造的神奇感染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