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創辦人讚神韻:受壓制的傳統文化正在回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晚,丹麥奧爾堡會議與文化中心迎來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首場演出,讓當地民眾領略到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美好。

耶思博•尼爾森(Jesper Nissen)是丹麥一家IT公司SEODANMARK的創始人,他與女友勞特•西蒙森(Lotte Simonsen)一同前來觀看了演出。他們表示從來沒有看到過神韻這樣的演出。

IT公司創始人Jesper Nissen:「完全超凡脫俗,五光十色,真的精采紛呈。讓人驚喜地領略到中華文化。我看到了色彩、背景音樂、舞蹈和所有的一切。當我們看到神韻的廣告時,我們對神韻並不了解,但我們一看就知道,這是我們要看的演出,因為她是如此特別。我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

耶思博•尼爾森讚歎神韻演出完全超凡脫俗,五光十色,精采紛呈,讓人驚喜地領略到中華文化。(新唐人)

女友 Lotte Simonsen:「神韻演出令人驚歎,令人昇華,完全令人陶醉。有時讓人坐在那裡忍不住掉眼淚。我看到廣告時,我在想,等等,神韻真的要來奧爾堡?這太棒了!」

拉斯•米勒(Lars Møller)曾經是維斯塔斯的高級設計師,現任瑞典國際大公司阿法拉伐(Alfa Laval)高級產品設計師,並負責管理企業全球化後出現的文化差異和資產。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米勒很興奮。

阿法拉伐高級產品設計師Lars Møller:「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神韻演出有舞蹈和音樂的節目,很多文化對於像我這樣好奇的人來說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動作劃一,飄然落地,這表明他們控制得非常好才不會那麼重的著陸。女演員們舞姿優美,也同樣整齊劃一,真是太美了。」

阿法拉伐高級產品設計師拉斯•米勒表示神韻演出真是太美了,令人印象深刻。(新唐人)

神韻為奧爾堡人帶來了驚喜,他們表示會向親朋好友推薦演出。

IT公司創始人Jesper Nissen:「我們會在臉書上、Instagram上寫消息,告訴我們的朋友這是多麼美好的演出,告訴他們神韻演的是什麼,這是一個受到了壓迫的文化,但這個文化正走在回歸的路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海思、鄭同丹麥奧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