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天堂 對神的信仰普世共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7日訊】週五晚上,觀眾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後表示,大幕一拉開的時候,就像看到了天堂。

跨國公司經理Nicolas Martinez:「太棒了,就像在天堂一樣,雲霧瀰漫。雲霧的效果特別好。」

跨國公司經理Nicolas Martinez讚歎神韻演出太棒了,就像在天堂一樣。(新唐人)

跨國公司經理Nicolas Martinez:「音樂讓我印象深刻,非常美。特別是二胡,讓人驚歎,我被震撼了。當然還有舞蹈,團隊整體效果極好,真棒。」

跨國公司經理Nicolas Martinez:「那個一日三百年的節目,表現了過去和如今,事情變得不一樣了,但是最後故事是相同的,有緣分的人終究會在一起,不管時空變幻,很感人。」

觀眾認為,對神的信仰不分種族,這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跨國公司經理Nicolas Martinez:「人們可能有不同的信仰,但是歸根結底,都有一個高級生命,叫神也好,佛也好,但我們都公認有這樣的存在,讓事情變得美好。」

跨國公司經理Nicolas Martinez:「最終自由是主題,讓我做我自己,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這是最終的主題,我們都是這樣,不管來自哪種文化。我們希望能夠自由,至少能自由的表達自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