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神韻的美來自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為德州休斯頓帶來了本年度的首場演出。一位地產開發商帶領家人觀看了演出,他們讚歎神韻不僅技藝精湛,而且富有神性。

地產開發商 Dru Kahlenberg Sr.:「舞蹈非常精準,這背後需要的付出令人讚歎。你可以看到每個動作有組織而又流暢,並傳達了文化的訊息。」

地產開發商 Dru Kahlenberg Sr.讚歎神韻舞蹈非常精準以及背後的付出(新唐人)

地產開發商夫人 Laura Kahlenberg:「舞蹈演員用動作表達自己,太神奇了。他們通過舞蹈描述的東西你可以感覺到,他們把動作化為舞蹈來表述自己。美妙的編舞,再加上音樂,展現出喜悅和悲傷,以及所有的感情。你能真正感受到他們在表達什麼。」

地產開發商夫人 Laura Kahlenber說神韻太神奇了。真正感受到神韻所要傳遞的内涵。(新唐人)

演出描述了共產主義對信仰的迫害,觀眾覺得這種事情是不能允許的。

地產開發商夫人 Laura Kahlenberg:「演出從久遠歷史講到中國變成了共產主義社會,他們傷害人,欺負人,看到這些令人感傷。在美國這個自由社會,我們基本上無法接受這種事情。」

觀眾認為神韻的美來自神性,這是中國文華的一部分。

地產建築商 Dru Kahlenberg Jr.:「演出強調了天堂,正因如此演出才非常壯麗和神聖,我們應該向天上看齊而不是地上。」

地產建築商 Dru Kahlenberg Jr.表示神韻演出強調了天堂,所以非常壯麗和神聖。(新唐人)

地產開發商 Dru Kahlenberg Sr.:「中國人多年來追隨神性的指導,這已經融入他們的文化和性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