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超凡神性之美 金融界精英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 蘇林德·瓦爾保羅先生一家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王劇院的第三場演出。他們被神韻優美壯觀的舞台藝術和復興中國文化的使命所折服。

金融集團市場營銷總監Surrinder Varpaul:「我 以前從未見過,生平第一次經歷。」

金融集團市場營銷總監Surrinder Varpaul:「當舞台剛一打開,天幕難以置信的壯觀。舞蹈優美,演員們看起來都一樣,非常優雅,他們看起來都一樣。我喜歡神韻。我真的很喜歡她。我強烈推薦這個演出。」

女兒 Sim Varpaul:「一切都如此完美地結合在一起,達到了天衣無縫。」

瓦爾保羅先生帶全家一起觀賞神韻,女兒讚歎神韻高超的舞台藝術性以及展現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

金融集團市場營銷總監Surrinder Varpaul:「我認為這是一個精采絕倫的表演。人們應該來看。這真是絕好的演出。」

女兒 Sim Varpaul:「第一部分絕對更有藝術性,開場就做詮釋,這真的非常非常好。緊接著是第二部分的故事情節。我是超級藝術迷。我真的很喜歡這兩部分。真的是多姿多采,精采紛呈啊。包括繽紛的色彩,所有元素,及藝術貫穿其中,從中還能了解到不同的文化,真的令人驚歎不已。」

女兒 Sim Varpaul表示了解歷史也很重要。(新唐人)

女兒 Sim Varpaul:「了解歷史也很重要,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文化本身就有這麼多的發展進程。看到這些肯定真的令人驚奇。而且,與大家分享這些真的很好。」

他們真心感受到神韻帶來的超凡神性之美。

金融集團市場營銷總監Surrinder Varpaul:「超越想像的美好!」

女兒 Sim Varpaul:「確實感覺到我自己就是一個神仙在看演出。真的精美絕倫。」

演出中描述了當今中國還在發生著迫害信仰,掩蓋真相的事實,瓦爾保羅先生為此感到痛心。

金融集團市場營銷總監Surrinder Varpaul:「這是很難面對的,特別是你看到他們殺死一個女孩並拿走她的心臟的部分,真的很可怕。但這告訴人們全世界都需要了解,現在在中國發生的事情被掩蓋著,你無法看到真正發生了什麼。是神韻傳遞出這些信息。」

他們感佩神韻承載歷史使命,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金融集團市場營銷總監Surrinder Varpaul:「做得好。太棒了!做得很好。絕對的。」

女兒 Sim Varpaul:「非常感謝你們投入所有的辛勤工作和你們所做的一切,因為這很了不起,我很高興今天能來到這裡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