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服裝設計師盛讚神韻:恢復失落文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6日訊】加拿大雄獅獎最佳電影服裝設計得主卡蒂・摩尔(Kathi Moore),3月24日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王劇院的演出,多次感動流淚。她不僅被神韻巧奪天工的傳統服飾深深折服,更感動於神韻復興即近失落的華夏文明

電影服裝造形指導 Kathi Moore:「壯麗輝煌, 令人歎為觀止,美麗非凡,還有服飾。啊,服飾令人驚歎,華麗無比。」

電影服裝造形指導 Kathi Moore讚美神韻整場演出都令人難以置信。(新唐人)

電影服裝造形指導 Kathi Moore:「到最後演員謝幕時,我想一定還有更多的舞蹈演員。我很想去後台看看,他們是如何做到快速換裝的,因为真的太快了。」

卡蒂 ・摩尔(Kathi Moore)曾獲加拿大雄獅獎最佳電影服裝設計獎,參與拍攝過多部電影長片及電視劇集。她被神韻光明絢麗的傳統服飾深深吸引。

電影服裝造形指導 Kathi Moore:「美麗,空靈。這是我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看過的演出中,最美的服飾。

電影服裝造形指導 Kathi Moore:「整場演出都令人難以置信。我曾在紐約和其他地方看過許多演出,從沒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

神韻精巧的舞劇生動地描繪了神話傳說,宗教信仰等故事,令她感動至深。

電影服裝造形指導 Kathi Moore:「(神韻所傳遞出的信息)跟我所相信的一切相符,慈悲,信仰,命運。我最喜歡的舞蹈是『一日三百年』。」

電影服裝造形指導 Kathi Moore:「我相信有靈魂伴侶。從我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起就知道了。看到像這樣的演繹,如此悽美動人。看演出中我不止一次淚流滿面。」

更令她感動的是見證五千年璀璨文明在神韻舞台上的復興。

電影服裝造形指導 Kathi Moore:「演出中更令我淚流不止的是,想到中國傳統文化怎樣被摧毀的。我很高興,也很榮幸見證這個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

離開劇院前,她還跟記者分享了一個小心願。

電影服裝造形指導 Kathi Moore:「我希望演出服能在這裡出售,我每一件都會買。顏色太美了。這是一個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奇觀。只有真實體驗才會相信所見不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