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啟發生命來源思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3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出進行到第二天。當地主流精英表示神韻之美無以言表。富有深刻內涵的歷史故事令人回味,並啟發觀眾對生命由來的思考。

前環境監測設備公司總裁Albert Internicola: 「演出令人驚歎。我找不到任何其他詞彙來最貼切的形容她。我喜歡演員與天幕互動的方式,跳進又跳出。每次進出都能演繹出故事來。真的很美,很美!」

前環境監測設備公司總裁表示神韻演出令人驚歎。他找不到任何其它詞彙來最貼切的形容她。(新唐人)

家庭醫生Dr. Marc Boildau:「演出非常美妙。 編舞精美,色彩絢麗,舞蹈演員們動作流暢, 故事演繹生動。我很喜歡。我多希望能像他們一樣翩翩起舞呀。」

家庭醫生Dr. Marc Boildau讚歎神韻演出非常美妙。 編舞精美,色彩絢麗。(新唐人)

房屋保險公司副總裁Gordon Houston: 「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

房屋保險公司副總裁Gordon Houston: 「我們今天的體驗非常美好,絕美的舞蹈,一如既往,像我記憶中的一樣,(舞蹈演員)技藝精湛,服飾優雅,音樂非常動聽,故事也非常吸引人。」

休斯頓先生表示神韻舞蹈演員技藝精湛,服飾優雅,音樂非常動聽。(新唐人)

休斯頓先生自幼對中國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走出劇院仍回味著神韻演繹的穿越古今的歷史故事,引發他對生命來源的思考。

房屋保險公司副總裁Gordon Houston:「(我最喜歡)《一日三百年》的故事,非常有意思。我的孫女最喜歡《金猴鬧天宮》的故事。(神韻)將人帶回到以前,看到創世的歷史,人類都是從天上,星球上來的這種詮釋,令人回味。」

前電影後製公司監製John Smith:「我非常喜歡關於宇宙的那個舞蹈。我們都像宇宙中的種子,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回歸宇宙。」

史密斯夫婦認為神韻為當今紛亂的世界帶來希望。(新唐人)

太太 Amira Smith: 「是的,展現神性的這部分,對我也非常非常受到啟發。」

史密斯夫婦認為神韻為當今紛亂的世界帶來希望。

前電影後製公司監製John Smith: 「樂於見到現在這樣的時代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演出,我們處在一個醜陋的年代。在世風日下的今日,我們真的需要一抹亮麗的風景。」

太太Amira Smith: 「演出令人振奮, 鼓舞人心。」

太太Amira Smith: 「演出給大家提供了一個了解法輪大法的機會,以及在中國真實發生的事情。我知道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些,但神韻演出能讓大家認識到正在發生着什麼樣的事情, 這非常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佳曼、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