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喚醒人們重拾與創世主的聯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第二站安省漢密爾頓的兩場演出落幕。神韻在疫情兩年後再次蒞臨,吸引了很多主流觀眾。他們表示,演出蘊含的傳統價值在當今仍有積極影響,神韻喚醒人們重拾與創世主的聯繫,讓人們看到了希望。

公司老闆Kristina Shea:「一生一次必看的演出!我已看第四次了。大流行後看到如此美妙的演出真是太棒了。這個世界現在真的需要希望,神韻真的展現了希望。」

公司老闆Kristina Shea已第四次觀賞神韻,她認為這個世界現在真的需要希望,神韻真的展現了希望。

公司老闆Kristina Shea驚異於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

公司老闆Kristina Shea:「舞蹈隊列壯觀極了,舞蹈編排和延展肢體的身法無法用語言描述。每次看到男子女子群舞都連連驚歎。我喜歡描繪梅花盛開的舞蹈,很高興能去一個充滿希望的地方,就像春天一樣。」

二胡獨奏和女高音獨唱也觸動了她的心弦。

公司老闆Kristina Shea:「二胡能生動傳達人的情緒,激盪我的靈魂。女高音歌唱家讓我吃驚,如此嬌小的身體能發出極具震撼力的聲音,真奇妙。我留意到歌詞,雖然我不會說中文,但歌詞與我的信仰產生共鳴。」

演出中創世主數次出現,天人合一的神傳文化,也深深震撼著她。

公司老闆Kristina Shea:「我認為每個人都希望與創世主產生共鳴,或認同善良和慈善的普世價值,我認為這就是世界現在真正需要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