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人們需要神韻傳達的重要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4日訊】3月22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漢密爾頓演出,漢密爾頓市長表示,演出美不勝收,人們需要神韻傳遞的信息。

漢密爾頓市長Fred Eisenberger:「神韻飽含能量和熱情,色彩絢麗明亮,非常積極的演出。」

市長夫人Diane Eisenberger:「演員的動作在時間上,必須準確無誤地契合動態天幕,真是不可思議。」

漢密爾頓市長表示,神韻演出美不勝收,人們需要神韻傳遞的信息。(新唐人)

漢密爾頓市長Fred Eisenberger讚揚神韻演員才華橫溢。

漢密爾頓市長Fred Eisenberger:「演員們身手矯健,顯然這需要大量練習和天賦。演員的舞蹈動作非常優美。」

中國傳統文化中超自然的力量讓市長受到啟發。

漢密爾頓市長Fred Eisenberger:「人們對超越自己的力量有一種嚮往,我認為中國文化說明了這一點。有一種超自然的力量在日常生活中引導我們,這一點讓我深受啟發。」

市長從演出中看到傳統價值,他說,人們需要神韻傳達的重要信息。

漢密爾頓市長Fred Eisenberger:「演出包含了北美的傳統價值觀。需要一種令人振奮的積極信息,如何相處、如何不分裂彼此, 繼續和睦相處、追求自由和合作,這是現在非常需要的信息。」

Eisenberger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