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議員:神韻把藝術之美展現得淋漓盡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4日訊】2022年3月18日晚加拿大安省省議員 John Yakabuski 和太太在國家藝術中心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渥太華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把藝術之美展現得淋漓盡致。

安省省議員John Yakabuski: 「令人印象深刻!令人歎為觀止!陰柔與陽剛並濟,藝術美感和矯健身手相得益彰。」

安省省議員 John Yakabuski讚美神韻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令人歎為觀止!(新唐人)

安省省議員John Yakabuski喜愛神韻以舞劇的方式講述故事。

安省省議員John Yakabuski:「神韻把故事演繹得非常美好,故事是一回事,但是當你可以想像這些情節,並在舞蹈中觀賞到這些情節時,會使(故事)增加更多的內涵。」

Yakabuski盛贊神韻演出恢復傳統文化

安省省議員John Yakabuski : 「古老中國的文化輝煌,延綿數千年,而在當今的中國,許多文化肯定是被(中共)拋棄或抑制了。」

他說這是在當今中國看不到的演出, 會吸引很多人來看。

安省省議員John Yakabuski:「那個醫生的女兒被迫害的故事,而迫害至今在中國還在發生。這不僅引人關注,而且令人難過。」

他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安省省議員John Yakabuski: 「上網或打電話訂票,你一定會喜歡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