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主持人推薦神韻 感受和平與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加拿大Zoomer電台劇評節目主持人、演員Frank Proctor,3月22日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的首場演出,他為神韻高超的藝術性驚歎不已,並表示要向聽眾推薦神韻

Zoomer電台主持人Frank Proctor:「超凡脫俗的演出!每當舞蹈演員做劈叉和跳躍時,我都感到很痛,這難以置信的天賦。」

Zoomer電台劇評主持人Frank Proctor特別留意到神韻舞蹈藝術家生動的表情,以及驚人的換裝速度。

Zoomer電台主持人Frank Proctor:「在各種精采的情節里,表達嫉妒、仇恨、和平、寬恕、愛,太奇妙了。換裝時間很短,但他們做的天衣無縫,難以置信的才華,我也向服裝部門致敬,製作出如此絢麗的服裝。」

Zoomer電台主持人Frank Proctor為神韻高超的藝術性驚歎不已,並表示要向聽眾推薦神韻。(新唐人)

Frank Proctor歎服神韻藝術總監驚人的創造力。

Zoomer電台主持人Frank Proctor:「當動態天幕中人物出現在舞台上,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竟分毫不差。這位藝術總監太了不起,導演整場演出並使用最新技術,重現五千年中華文明。」

他尤其欣賞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以及二胡獨奏

Zoomer電台劇評主持人Frank Proctor:「她的二胡獨奏令人驚歎,一個人的演奏就如同一個管弦樂隊在表演。鋼琴家的伴奏也很美妙,撥動著我的心弦,我感受到善與對和平的深深嚮往。」

Frank Proctor從演出中感受到和平與愛,並會向聽眾推薦這場老少咸宜的藝術盛宴。

Zoomer電台主持人Frank Proctor:「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和平與愛,這是當今世界非常需要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