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雷諾精采落幕 觀眾:值得一再回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2日訊】3月20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內華達州雷諾市的演出正式落下帷幕,觀眾流連忘返,用熱情的掌聲向藝術家們致意。

科技公司副總裁 Shari Levandowski:「我們喜愛這個演出,很美。表演得太棒了,讓你一直很開心。 」

科技公司副總裁 Shari Levandowski讚美神韻表演得太棒了,讓你一直很開心。(新唐人)

前藝術文化機構執行總監 Betsy Oltmann:「這是自疫情爆發以來,我們第一次有機會真正看到現場表演 。我必須好好回味一下,因為演出將色彩、音樂和舞蹈演員融合在一起,簡直太美了。我想我會回味這個演出很長時間,太精采了。 我也很高興能更多地了解中國文化和歷史,一定的。」

前藝術文化機構執行總監 Betsy Oltmann表示她會回味神韻演出很長時間,太精采了。(新唐人)

職業拳擊教練 David Coelho:「舞蹈演員的運動能力,無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女子是那麼的美,而男子訓練得太好了。他們都太棒了,無論男女演員。他們所具有的舞蹈功底,可能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

職業拳擊教練 David Coelho表示神韻演員們所具有的舞蹈功底,可能是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新唐人)

對於很多觀眾來說,這是疫情爆發以來,第一次走進劇院觀看演出。

科技公司副總裁 Shari Levandowski:「你能感受到,演員們喜愛他們所做的,並且享受其中。表演對他們來說似乎是一種樂趣 。還有交響樂團演奏出的音樂,因為坐的位置離樂池很近,我也能感受到音樂的美妙。」

前藝術文化機構執行總監 Betsy Oltmann:「我感到非常平靜! 演出有些非常打動人心的部分,比如我們身陷一個非常動盪的世界裡,該如何應對當今的現代觀念。 這些都被演繹在一些美麗且有品位的節目中,因為觀眾中有各個年齡段的人, 所以這是場非常有希望和真實的表演。 我也非常欣賞演出的藝術造詣,好的令人難以置信。 」

科技公司副總裁 Shari Levandowski:「我覺得重要的是,看到演員們努力保持他們文化的活力並將其復興回來,並且不止於此。尤其是當今世界發生很多事情,能夠保留文化並保持其活力,我不知道有哪種文化竟然有五千年的歷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內華達州雷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