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歌劇演員:能感受到演出是有靈魂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2日訊】萊恩·巴克斯特(Lane Baxter)是內華達州雷諾市有名的畫家,曾做為歌劇演員多次在歐洲和亞洲巡回演出。3月20日下午,她和朋友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巴克斯特對演員們的藝術造詣讚不絕口,並向所有人推薦。

畫家歌劇演員 Lane Baxter:「舞蹈演員的精準度,他們表現的是那麼的一致和準確。還有他們在演出中的那種能量,太優秀了。」

巴克斯特表示,演員們的投入程度是其他表演藝術中所沒有的。

畫家 前歌劇演員 Lane Baxter:「就像是把自己的心交出來,讓觀眾來欣賞一樣。這樣的表演不常見,特別是在表演藝術中。大多數的表演藝術都非常的自我為中心,強調我,我,我。無論是歌劇、戲劇、電影還是什麼的。然而在今天這個演出中,我沒有看到和感受到。我覺得舞台上的每一個年輕的演員,他們付出的不僅僅是自己,而是其所擁有的一切。」

巴克斯特對神韻演員的藝術造詣讚不絕口,並向所有人推薦。(新唐人)

無論他們曾經歷過什麼,或者想達到什麼樣的目標。演出讓人看起來歎為觀止。

「當人喜歡做正在做的事情的時候,你能看出來他們喜歡還是不喜歡。這些演員的表演意願是那麼的強烈,不僅僅是在舞台上翻幾個跟頭和旋轉,不僅僅是這些。那需要年復一年的努力和付出,同時要展現靈魂。我能感到他們的表演是有靈魂的。」

她欽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對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表示遺憾。

畫家 前歌劇演員 Lane Baxter:「我感到很遺憾,這個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因為那是他們自己的文化。這一點很傷我的心,令人心痛。在任何文化中,看到如此出色和付出了這麼多的工作,那麼的有深度和精準,並且絕對驚艷的演出,我真想不通為什麼還有人不來這裡,或者到他們表演的地方看。不僅是來看一次,而且要多次的看,因為無法在一場演出中把全部都看懂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內華達州雷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