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善舉 法國蒙彼利埃連續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2日訊】3月2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蒙彼利埃的演出大爆滿,從法國各地慕名而來的觀眾讚神韻是善舉,將慈悲與愛傳給廣大人群,讓人們通過看演出可以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項目主管 Pierre Beguelin:「我特別喜歡那些絢麗的色彩和多變的舞姿,令人發自心底的感動,看到演員們如此的表演,真的感到震撼。」

項目主管 Pierre Beguelin 表示,觀看神韻演員的表演,真的感到震撼。(新唐人)

舞團創辦人 Christelle Bourgeois:「是絕對的完美。我特別喜愛道具的巧妙創意,水袖拋出、空中停留,真的太美了,充滿了絕妙創意,使整體視覺看起來極美。」

美容所老闆 Monica Négrini:「感覺自己完全被帶入幸福、輕盈、熱情和柔美中,充滿美好的情感。」

核工業項目負責人 Rémi Delalez:「演出讓我們與物質主義保持距離,在精神領域給我們更多思考,讓我們從物質主義文化中脫離出來。」

核工業項目負責人 Rémi Delalez 表示,神韻演出讓我們與物質主義保持距離,在精神領域給我們更多思考。(新唐人)

項目主管 Pierre Beguelin:「我們能感到舞蹈中貫穿的某種神性的東西,某種與高層生命連接的東西,有一種神奇的東西,讓我們通過看演出能走向一個更好的未來。」

舞團創辦人 Christelle Bourgeois:「我感到演出像一個宇宙,非常寬廣包容,並不只針對中國或其他神的信仰,所有宇宙都包括其中,我的感知是這樣。」

活動策劃公司老闆 Matthieu Barre:「我們非常需要神韻,是當今所有人需要的根基,這樣才能帶著慈悲與愛前行。我覺得神韻讓社會受益,用很美的方式,用演出傳達深遠內涵,觸及廣大人群,真是善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