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是福分」 紐約精英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1日訊】3月19日週六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爆滿加座。紐約精英表示,神韻演出不僅讓人驚喜連連,更是一趟深入的中國文化之旅,感歎看神韻是福分。

知名會計事務所咨詢師 Guido Martins:「非常棒!我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實在令人驚歎,我找不到言語來形容,音樂和舞蹈的完美融合、協調一致,令人驚歎。」

知名會計事務所咨詢師 Guido Martins表示神韻演出讓他看到中國擁有如此悠久的歷史。(新唐人)

科技公司總裁 Ramon Mitre:「演出令人震撼,讚歎。色彩絢麗繽紛,演員協調一致,這樣的演出前所未見,我被震撼了。」

科技公司總裁 Ramon Mitre讚美神韻演出令人震撼,讚歎。(新唐人)

科技公司總裁 Ramon Mitre:「我非常開心能來看演出,這是非常棒的體驗。」

知名會計事務所咨詢師 Guido Martins:「神韻演員是頂級的,我帶著很高的期待來,演出仍超出我的預期。」

除了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觀眾也折服於神韻聲樂家的演唱。

知名會計事務所咨詢師 Guido Martins:「(男高音的演唱)相當震撼。我並不知道會有聲樂節目,能看到歌唱表演非常驚喜。我剛剛還跟朋友在討論是不是有麥克風,因為歌唱家的歌聲非常具有穿透力、強而有力,我認為非常非常的超凡出眾,這是我的感受。」

紐約精英表示,觀賞神韻是一趟深入的中國文化之旅,並力薦神韻演出。

科技公司總裁 Ramon Mitre:「我強烈推薦神韻,演出像一次深入的文化交流。」

科技公司總裁 Ramon Mitre:「像我這樣對中國傳統文化不了解的人,從演出中學習了很多, 我感到很開心、是我的福分。」

知名會計事務所咨詢師 Guido Martins:「觀看神韻演出是非常特別的體驗,與眾不同。中國文化底蘊深厚,但大多數人都不太了解。觀看神韻讓人大開眼界,看到中國擁有如此悠久的歷史,深厚的傳統文化,讓人心靈倍感充實。」

科技公司總裁 Ramon Mitre:「如果大家能來看神韻的話,快來看,一定要來看,不得不來,必須要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