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鼓舞人心 雷諾觀眾:演出令我精神振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1日訊】3月19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內華達州雷諾市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們非常認同和感恩神韻藝術家們為復興和弘揚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生物科技公司首席技術官 Steven Cates:「演出啟迪人心,豐富了我的閱歷,並且讓我覺得精神振作,我想是可以這麼說的。 演出給人以力量,表演很精采。」

生物科技公司首席技術官 Steven Cates表示神韻演出豐富了他的閱歷。(新唐人)

夫人 Rhonda Cates:「我認為復興文化的使命很好,我希望能產生很大的影響。也希望這對於改變中國會產生巨大的作用。是的,改變中國。」

夫人 Rhonda Cates認為神韻演出復興文化很好。(新唐人)

生物科技公司首席技術官 Steven Cates:「演出中的精神元素,非常令人感動,並且信息強大,能看到是如何與文化交織在一起的。」

這是凱茨夫婦第一次觀看神韻,他們非常認同演出復興和弘揚文化的使命。

生物科技公司首席技術官 Steven Cates:「我認為讓人們了解歷史是什麼,以及事物是如何演變和發展的非常重要。 現在我們周圍的世界,有很多歷史被打壓和抹去。 有人想以自己的方式去竄改歷史,現在世界上真的在發生這樣的事情,而這非常可悲。 」

刑事辯護律師 John Cotter:「為什麼復興文化很重要,因為那麼的古老,是永恆和傳統的,不會消失。不像是電視節目,看過兩年之後,就不記得了,也沒人在乎,因為沒有任何價值,然而這個演出有。」

刑事辯護律師 John Cotter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為什麼復興文化很重要,因為那麼的古老,是永恆和傳統的,不會消失。(新唐人)

刑事辯護律師 John Cotter:「我知道演員們在練習中花了很多時間,甚至有數千小時。他們表演時看起來是那麼的輕鬆,那麼的美,然而難度很大,但他們都熱愛自己所做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內華達州雷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