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副總裁讚神韻使命光榮 欽敬藝術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1日訊】3月19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馬薩諸塞州伍斯特漢歐沃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上演了第二場演出。精采紛呈的演出内容讓觀眾大加讚賞,他們還感恩神韻藝術家的付出。

銀行存儲業務副總裁 Margaret Pottle:「演出色彩紛呈,我非常喜愛演出的方方面面。舞劇故事更是精采出眾。」

銀行存儲業務副總裁 Margaret Pottle讚美神韻舞劇故事更是精采出眾。(新唐人)

前管理諮詢公司老闆 Michael Wargo:「演出撫慰人心,而且非常、非常感人。他們的表演真的帶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他們詮釋的這一切,真的是令人驚歎不已。」

前管理諮詢公司老闆 Michael Wargo說神韻表演真的帶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新唐人)

餐飲業主 Efendi Atma:「演出絢麗多姿,從服飾到音樂,整個演出的編排,真的太完美了。」

餐飲業主 Efendi Atma讚歎神韻演出真的太完美了。(新唐人)

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神韻藝術家不辭艱辛在全球巡迴演出,觀眾對此大加讚賞。

銀行存儲業務副總裁 Margaret Pottle:「這是一項非常光榮的使命,毫無疑問。」

前管理諮詢公司老闆 Michael Wargo:「他們的使命非比尋常,太棒了。能够向不同的國家和民族傳播這一資訊,是非常值得做的。」

餐飲業主 Efendi Atma:「了解他人的文化很不可思議。從中你學會了如何與他們相處,如何去感受和理解他們。你也知道了要尊重他們的文化、國家和人民。向他人介紹你的國家,我認為這非常有價值。」

觀眾不僅對演員們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也感受到了演出傳遞的精神内涵。

前管理諮詢公司老闆 Michael Wargo:「太棒了!真的,他們在訓練上要下多大的功夫才能呈現出如此精妙的演出啊!所有的藝術家,不管是男演員、女演員,還是音樂家,還有歌唱家和鋼琴伴奏,他們每一個人都技藝超群。我非常高興今晚有機會觀賞到這場演出。」

銀行存儲業務副總裁 Margaret Pottle:「我無法想像藝術家們付出了多少時間和努力,將演出呈現出來,他們做的太好了。」

前管理諮詢公司老闆 Michael Wargo:「演出傳遞的信息清晰明瞭。我自己也有精神信仰,所以這個信息真的是與我產生共鳴,並在舞台上呈現出來,這一主題貫穿了整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韓瑞馬塞諸塞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