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感動落淚 咨詢師夫婦盼中國再現古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1日訊】3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馬塞諸塞州伍斯特漢歐沃劇院開啟首場演出。在大型CEO輔導機構擔任咨詢師的威爾・漢瑞克森先生,攜太太共同觀看了演出,他們讚歎這是一生難得的非凡體驗,他們期待傳統中國能在世間再現。

CEO輔導機構咨詢師 Will Henrickson:「震撼人心,我應該這麼形容,不可阻擋,精采紛呈。」

CEO輔導機構咨詢師 Will Henrickson表示很想看到神韻展現的中國能再現。(新唐人)

太太 Jackie Henrickson:「我們非常喜愛,簡直歎為觀止。我認為神韻之美令我感動落淚,非常動人,非常感動。」

威爾・漢瑞克森先生就職於大型的CEO輔導諮詢機構,為中小企業高管進行諮詢培訓。他和妻子為神韻精美絕倫的表演所傾倒。

太太 Jackie Henrickson:「我認為神韻之美令我感動落淚,音樂與舞蹈家們的每一個動作是如此諧和。這是一次一生難得的體驗。」

太太 Jackie Henrickson:「舞蹈編排與舞蹈家們的訓練有素,神韻之美非同凡響。」

CEO輔導機構咨詢師 Will Henrickson:「我們非常高興坐在了前排,我們可以看到交響樂團,觀賞他們演奏中西合璧的樂器,簡直太美妙了,令人驚歎。」

CEO輔導機構咨詢師 Will Henrickson:「女高音有一副悅耳動聽的嗓音,難以置信的聲音,震撼人心,這是最好的形容。」

神韻所展現的傳統中國輝煌壯麗,漢瑞克森夫婦期待中國能再現古風。

CEO輔導機構咨詢師 Will Henrickson:「我很想看到神韻展現的中國能再現,我認為她很輝煌,美不勝收,而且是永恆的。」

CEO輔導機構咨詢師 Will Henrickson:「從團結的角度來看,這是鼓舞人心的。人們對中國及其政府持懷疑和批評態度,但政府不代表人民,不代表有着如此傳統之美和傳統生活的人民。」

漢瑞克森夫婦驚歎看完演出身心淨化,精神昇華,他們感恩神韻帶來的非凡體驗。

CEO輔導機構咨詢師 Will Henrickson:「我很感恩,同時我也感到被洗淨,真是煥然一新,並真切的感受到人性的光輝與美好。」

CEO輔導機構咨詢師 Will Henrickson:「我感到喜悅,了解到了一個比我們身處的世俗更美好的世界。」

太太 Jackie Henrickson:「我看到了與西方信仰強烈共通的部份。」

太太 Jackie Henrickson:「我不認為我們來世是為生活在這個世界,我們是為天堂而生。」

太太 Jackie Henrickson:「這幾乎是煥然一新的體驗,你會感到非常感恩。」

漢瑞克森夫婦最後表示,以後每年都會回來觀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韓瑞馬塞諸塞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