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精英:神韻演員散發光芒 演出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帶來兩場演出,各界主流精英紛沓而至,他們為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而驚歎,也為中華傳統文化而震撼。

華裔針灸診所老闆Peter Wu:「非常非常有趣,令人耳目一新,看到很多傳統中國的樣貌,演出非常完美令人陶醉,我很喜歡。」

華裔針灸診所老闆Peter Wu認為神韻很好的介紹了中華文化,令人感到精神振奮。(新唐人)

律師Deb Neumann:「非常卓越的演出,每個人都是才華橫溢,精采的編舞、令人驚豔的服飾、真人與動畫的無縫銜接,還有令人回味無窮的音樂,真是場偉大的演出。」

觀眾感到神韻演出充滿神性,在當今亂世之中,為人們帶來希望。

律師Deb Neumann非常感謝神韻能帶人親身體驗中華文化,非常美妙。(新唐人)

律師Deb Neumann:「每一位舞蹈演員都散發著光芒,你能看出他們從舞蹈中,從所做的事情中,獲得了神的啟發,充滿了神性之美,這是顯而易見的。讓人們感受到世界仍充滿和平,這非常美好,特別是在當今社會。」

華裔針灸診所老闆Peter Wu:「神韻很好的介紹了我們的文化,也令人感到精神振奮。」

神韻演出帶觀眾們暢遊華夏古國,了解沒有共產主義前的中華文化,令觀眾表示大開眼界。

律師Deb Neumann:「中國文化的多樣性、深度和廣度,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博大。人們不懂的還很多,要是大家能了解更多(中華文化)就好了。我想說非常感謝神韻,能帶人親身體驗這一文化,非常美妙。」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 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