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雷諾首演引轟動 觀眾:所有人都該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0日訊】3月18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內華達州雷諾市的演出正式拉開帷幕,有觀眾激動的表示,演出意義重大,所有人都應該來看。

縣副地檢長 Chelsea Sanford:「我特別喜歡水袖舞,看起來太美了。比方說,我不知道當她們拋出袖子後,竟然能收回來,然後重新拋出去。我覺得表演得實在是太好看了。」

縣副地檢長 Chelsea Sanford 說神韻實在是太好看了。(新唐人)

律師行合夥人 Joe Sanford:「演出對中國不同的文化進行了有意義的描繪。我喜歡他們涉及到了不同地域。你可以看到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服裝和不同風格的舞蹈,我覺得非常好看。」

律師行合夥人 Joe Sanford表示神韻演出涉及到不同地域,很喜歡。 (新唐人)

神韻的舞台上,不僅能欣賞到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觀眾還有機會見證在當今中國所發生的一幕。

縣副地檢長 Chelsea Sanford:「那個舞劇非常觸動我。很傷心看到世界上有人因為信仰而正在被迫害著。這個故事講述得很好,演員們演繹得也很好。」

土木工程師 Doug Fellenz:「我們這裡和其他地方的人能看到神韻,實在太好了。這樣人們就能知道更多的歷史。很多人不理解,在共產主義到來之前曾有一段完整的歷史,學校沒教過,現在在美國學校學的東西很有限。所以我認為觀眾們看到了中國、中國人和中國文化的另一面,這真是太棒了。」

土木工程師Doug Fellenz認爲我們這裡的人能看到神韻,實在太好了。(新唐人)

機械公司運營經理 Steve Tanzi:「太壯觀了,純粹的藝術!這是任何人都應該來看的表演。女舞蹈演員的表演非常飄逸,太美了!歎為觀止,令人震撼。」

機械公司運營經理Steve Tanzi 贊歎神韻是純粹的藝術!這是任何人都應該來看的表演。(新唐人)

州眾議員候選人Dorzell King:「演出至始至終傳遞的信息都很清晰,對我來説最重要的節目是男低音獨唱,把信息直白的唱了出來,嘿,我們與比自己跟偉大的生命聯繫在一起。太美了。」

州眾議員候選人Dorzell King表示神韻告訴我們都來自更偉大的生命,引起了我的共鳴。(新唐人)

觀眾們非常感恩,演出喚醒了人們對神的信仰。

州眾議員候選人Dorzell King:「演出的信息是我們都來自更偉大的生命,神聖且美好,那是連接我們所有人的信息。」

州眾議員候選人Dorzell King:「我們都來自更偉大的生命,也就是創始主,這個信息非常的清晰,我接受到了,引起了我的共鳴。」

機械公司運營經理 Steve Tanzi:「有些人已經不再那麼信神了,不再往那個方向走了。所以我覺得這個演出在告訴美國人,中國人和我們有同樣的核心信念, 那實際上能把人們團結在一起。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內華達州雷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