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執行長觀神韻:我必須要了解「大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0日訊】埃瑞克·克里斯蒂安森(Eric Christianson)是內華達州一家知名食品企業的執行長。3月18日晚,他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雷諾市的首場演出,他表示,這是他一生中看過的最美的舞蹈

食品公司執行長 Eric Christianson:「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美的編舞。我看過很多令人昏昏欲睡的舞蹈,但是這個表演美得令人難以置信,一個節目剛結束,我就等不及要看下一個了。」

克里斯蒂安森一家第一次觀看神韻,他驚歎神韻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新唐人)

女兒 Lia Christiansen:「我覺得每支舞蹈都在講述一個故事,很多時候取決於那個舞蹈所展現的歷史,根據表演,怎樣把美好的事物都融合在一起。演員們付出多少努力,就能達到相應的效果。所以這場演出看起來太美太精采了。」

女兒 Lia Christiansen認爲神韻太美太精采了。(新唐人)

食品公司執行長 Eric Christianson:「簡直太完美了。我從未見過這麼多演員同時跳得那麼完美。動作及細節,一直到手的擺放位置。再到舞蹈服飾上的飄帶,是那麼的和諧。我簡直不敢相信會那麼的完美,太精采了。」

這是克里斯蒂安森一家第一次觀看神韻,他們表示非常想了解法輪功。

食品公司執行長 Eric Christianson:「我從來沒有聽說過大法,不知道。我們必須得查一下。我對此很感興趣,想去了解一下。我們是虔誠的基督徒,我尊重所有人的信仰。但我對大法很感興趣。當然,不管是大法還是何種信仰,人們相信有比自己偉大的生命存在,這很重要。」

夫人 Eny Christianson:「演出展現了優美的故事和現實。比如《末日的瘋狂》那個節目,真的觸動了我的心弦。因為那是真實發生的故事,人們正在經歷那樣的迫害,那是真實的,令我震驚。我們在這裡那麼的自由,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是我們應該看這個節目,去看與我們這裡有多麼的不同。這個故事很淒美,演繹得很好。」

夫人 Eny Christianson表示神韻觸動了我的心弦。(新唐人)

食品公司執行長 Eric Christianson:「在這個取消文化的時代,能夠看到並體驗所有不同的觀點,不同的舞蹈以及表達自己的不同方式,真的太好了。沒有人能把文化從我們身邊奪走。我在這裡對此表示讚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內華達州雷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