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觀眾:神韻將和平帶給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9日訊】3月17號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波特蘭的演出受到主流精英青睞,觀眾們表示,神韻帶給他們和平與喜悅,讓他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時光。

機師 Brad Jordan:「演員展現內心中的自由與愉悅,演出太棒了,我絕對推薦。」

機師 Brad Jordan認為神韻演出太棒了,絕對推薦給大家。(新唐人)

承包公司經理 Holly Gentry:「我感到驚為天人,深深沉迷於演出中,我一直都在微笑,看神韻讓我感到很快樂,很有活力。」

承包公司經理 Holly Gentry說神韻讓她感到很快樂,並從演出中看到了中國的傳統價值。(新唐人)

公司銷售主管 Stacy Dalgarno:「讓我感到非常心安,編舞、服裝、色彩,演員們跳舞行雲流水。」

公司銷售主管 Stacy Dalgarno說 神韻演出讓她感到心安, 神韻傳遞出了精神內涵。(新唐人)

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員們技巧高超,將故事詮釋的非常動人。

承包公司經理 Holly Gentry:「舞台上每個人是如此專業與協調一致,可以看出他們非常有紀律,演出很棒。」

公司銷售主管 Stacy Dalgarno:「演員們對舞蹈很熱情,他們的演出觸動了我的心」。

觀眾們喜愛演出中傳遞的精神內涵。

承包公司經理 Holly Gentry:「我很驚喜看到信仰與天堂在演出中展現,我一般不認為中國文化有信仰的部分,我很高興看到中國人傳統的價值,展現在演員的舉手投足之間。」

公司銷售主管 Stacy Dalgarno:「演出讓我看到關懷彼此的重要性,以及將和平帶給世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馬海蓮美國波特蘭市報導